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7/07
上映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Finding Dory

皮克斯的《海底總動員》終於推出續集了!這次的主角換人做,既然片名叫做《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主角當然就是健忘的多莉囉。劇情講的是一天到晚忘記事情的多莉,在參加了魟魚老師的校外教學之後,竟意外地喚起了一些回憶,這讓她決定要找回自己的家人,而尼莫等好友當然是陪著多莉一起踏上了冒險之路,不知道他們會遇到哪些有趣的新朋友呢?多莉會順利找到家人嗎?
2013
07/12
上映
麻辣嬌鋒

麻辣嬌鋒

The Heat

上映日期:2013-07-12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動作
龜毛求疵又人緣極差的保守派FBI探員莎拉(珊卓布拉克飾),遇上了滿口髒話辦案脫序的波士頓女警香儂(瑪莉莎麥卡錫飾)。 互看對方不順眼的兩人,接獲上級指示,被迫一起搭檔追捕無情大毒梟,只是這對從未有過搭檔的獨行俠,辦案方式截然不同,甚至連呼吸同一口空氣都會打架,后不見后的「熟齡超殺女」,到底要如何攜手合作打擊犯罪集團?
1970
01/01
上映
棒球冠軍

棒球冠軍

Champion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棒球冠軍 預告
一名前小聯盟籃球教練被法院命令管理一支由智障球員組成的球隊。他很快意識到,儘管他心存疑慮,但只要齊心協力,這個團隊就能比他們想像的走得更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