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09
上映
鬼靈精

鬼靈精

The Grinch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Illumination與環球影業第八度聯袂推出最新動畫片《鬼靈精》,改編自蘇斯博士受人喜愛的經典節日故事。《鬼靈精》憤世嫉俗又壞脾氣,打定主意要偷走胡家鎮聖誕節。沒想到,一個小女孩發揮寬大的佳節精神,讓他改變心意。這個搞笑、溫馨的普世故事不僅帶來視覺饗宴,也凸顯聖誕節精神和樂觀不服輸的力量。 曾獲金獎提名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中文版配音: 吳宗憲)為惡名昭彰的鬼靈精獻聲。故事描述《鬼靈精》憤世嫉俗又壞脾氣,打定主意要偷走胡家鎮聖誕節,他住在煎餅山的山洞裡,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唯一的同伴只有忠心的狗兒麥斯。這個山洞備有各種新奇發明和裝置,滿足鬼靈精的每日所需,他只有斷糧時才會去跟胡家鎮的鄰居們打交道。 每年到了聖誕節,越辦越熱鬧的慶祝活動總是讓鬼靈精不得安寧。今年胡家鎮宣布要把聖誕節辦得比以往盛大三倍,鬼靈精發現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他重獲一些安穩平靜:偷走聖誕節。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決定在聖誕夜扮成聖誕老人,甚至還捕捉了一隻無精打采的馴鹿來替他拉雪橇。同時,胡家鎮的小女孩辛蒂露滿心歡喜的期待佳節到來,她跟一群好朋友計畫在聖誕夜抓住聖誕老人,好謝謝他幫助她那過勞的單親媽媽。 不過,隨著聖誕節越來越接近,她的善良把戲可能會和鬼靈精的惡毒伎倆硬碰硬。辛蒂露能完成心願見到聖誕老人嗎?還是鬼靈精將一勞永逸消滅胡家鎮的歡笑聲?
2011
07/08
上映
波普先生的企鵝

波普先生的企鵝

Mr. Popper's Penguins

上映日期:2011-07-0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湯姆波普是一個疏於跟家人維繫關係的商人,某日他收到父親從南極寄來的禮物,而禮物竟是六隻活生生的企鵝,這群新朋友又會帶給波普怎樣的生活轉變呢?金凱瑞主演。
2006
04/14
上映
魔法褓母麥克菲

魔法褓母麥克菲

Nanny McPhee

上映日期:2006-04-14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溫馨
布朗一家的七個小孩-賽門、朵拉、艾瑞克、莉莉、克莉絲、塞巴斯汀和小寶寶小愛-很可能是史上最調皮搗蛋的小孩子,他們的父親布朗先生在葬儀社工作,他是個好好先生,完全拿他們沒輒,也沒時間照顧他們,而他們的母親則在一年前不幸去世。由於布朗先生的收入不多,布朗一家的生活費幾乎都是由布朗太太的阿姨艾黛莉資助,而她要求布朗先生必須在一個月內找到老婆,不然就要切斷他的經濟來源,把他的七個小孩從他身邊奪走。 布朗先生決定不把他的苦衷讓孩子們知道,而這群因為母親早逝變得更早熟的孩子們也變得更頑皮,他們認為他們的爸爸一心只想討個新老婆,不再關心他們,於是調皮搗蛋的行為就更加變本加厲。他們想盡辦法,使出各種賤招,前前後後把十七名被請來照顧他們的褓母嚇得落荒而逃。 就在他們把第十七名褓母趕走的那天晚上,布朗家突然來了一名自稱為麥克菲的魔法褓母,這個長得奇醜無比,卻擁有神奇魔法的褓母果然很有一套,當布朗家的七個小頑童在廚房鬧得天翻地覆,她拿著手杖在地上重重一敲,就把這七個小頑童治得服服貼貼,讓他們乖乖上床睡覺。隔天的情況也一樣,儘管這七個頑童在老大賽門的率領下,想盡辦法要惡整魔法褓母麥克菲,但是她總是能夠輕易地識穿他們的詭計,反而讓他們心服口服地乖乖聽話。 正當布朗家的小孩逐漸變得乖巧聽話的時候,他們的艾黛莉姨婆突然來訪,並要求帶走其中一名小孩,幫忙減輕布朗先生的負擔。深愛孩子的布朗先生當然不願意,但是他卻無計可施,這時孩子們決定向魔法褓母麥克菲求助,她也暫時以魔法平息了艾黛莉姨婆的怒氣,但是她還是要把一個孩子帶走,於是老大賽門就想出一條妙計,那就是讓布朗家的年輕女傭伊凡潔琳跟艾黛莉姨婆走,而一心想要接受良好教育的伊凡潔琳也欣然同意。 但是問題並沒有解決,因為布朗先生還是要在一個月內找到新老婆,他在短短的期限內,只能想到一個對象,那就是俗不可耐的寡婦奎太太,於是他邀請奎太太到他家作客,順便向她求婚。孩子們在得知消息之後再度使出渾身解數,想出各種賤招惡整奎太太,想要把她趕出家門。他們在她喝的茶壺裡放了蟾蜍,在她吃的三明治裡放了蚯蚓,甚至在她的頭髮上放了一隻可怕的大蜘蛛,最後奎太太果然被嚇得落荒而逃。布朗先生在生氣之餘把他必須續弦的苦衷告訴孩子們,這時他們才恍然大悟、悔不當初,最後決定向奎太太求情,請她答應這門婚事。就在婚禮當天,布朗一家人陷入左右為難的處境,布朗先生真的會和奎太太結婚嗎?孩子們能夠靠自己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魔法褓母麥克菲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這個故事會有一個圓滿結局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