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19
上映
毀滅倒數

毀滅倒數

Warning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世界末日版《黑鏡》融合《衝擊效應》! ★每項決定、每個承諾都將改變未來! ★不久後的未來,探索孤獨、死亡與生命所交織而成的意義! ★知名視覺藝術家阿嘉塔亞歷山大首部執導電影,錫切斯影展首映一鳴驚人! 請選擇你要的結局 不久後的未來,漂泊的太空人大衛,正在外太空進行例行氣候視察。一場失控的意外,讓大衛與太空船失去連結,甚至跟地球上的指揮中心失去聯繫。在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他的情況下,他迷失在外太空中,成為回望地球那最孤獨的人。 另一方面,此時的地球,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好夥伴。科技的快速發展,讓人們可以重返並編輯自己過去的記憶、租借身體;甚至高階的人類,更可以選擇讓自己長生不老。只是,當仰賴的科技變成真實夢魘,世界即將在十分鐘內毀滅,人們還能掌控自己想要的未來嗎?
2018
10/19
上映
快樂王子:王爾德

快樂王子:王爾德

The Happy Prince

上映日期:2018-10-19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魯伯特艾瑞特首度自導自演之作。故事描述奧斯卡王爾德出獄後的晚年,一個快樂王子與晚年悲劇人生的交織。 電影從王爾德獲釋後,在巴黎身無分文又受病痛纏身,因不被祝福的戀情,在19世紀末一夕之間失去了所有名聲甚至鋃鐺入獄。 獲釋後卻受病情所苦,自我放逐在法國與義大利期間,重返人生重要地點,快樂與痛苦的回憶都環繞著他。 你我都潛藏著快樂王子的厭世情懷 看他是如何以輕盈之姿, 睥睨這討人厭的世界。 就算人生如何戲劇化,也要以傲氣之態演下去。   「我們都活在陰溝中,但仍有人願意仰望星空」— 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
2004
06/18
上映
史瑞克2

史瑞克2

Shrek 2

最新預告:Shrek 2 Trailer
史瑞克在上一集跟噴火龍展開一場大戰,然後把邪惡的法克大人解決掉以後,終於贏得費歐娜公主的芳心,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現在他必須通過他一生中最大的難關:拜見岳父岳母大人。史瑞克跟費歐娜公主度完蜜月後收到一封邀請函,請他們到”遠的要命王國”,拜見費歐娜公主的父母,這對另類夫妻當然也要把他們最麻吉的驢子一起帶去。”遠的要命王國”全國上下都張燈結彩、歡欣鼓舞地準備見到美麗的公主和帥氣的駙馬爺,而費歐娜公主的父王母后也等不及要見到他們心愛的女兒帶著他們的乘龍快婿回娘家,誰都沒想到他們的女婿竟然是一個大妖怪,更扯的是,他們美若天仙的掌上明珠也變成了一個胖嘟嘟的恐龍妹。 原來國王早就跟神仙教母談好條件,要讓費歐娜公主嫁給她的兒子白馬王子,但是沒想到卻半途殺出史瑞克這個程咬金,破壞了他們的計畫,於是國王和神仙教母決定僱用鼎鼎大名的妖怪殺手鞋貓劍客,希望他能把他們的絆腳石史瑞克給做掉,讓費歐娜公主跟白馬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