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12
上映
豬

The Pig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8柏林影展主競賽。 一位被禁拍電影的黑名單導演只能拍殺蟲劑廣告維生,連御用女演員都棄他而去,跑去拍他最大勁敵的電影,氣得他火冒三丈、大鬧片場;回到家中更是不得安寧,他和老婆關係日漸疏離,老母又拿槍亂射發神經,諸事不順搞得焦頭爛額;同一時間,城裡的導演接連被連環殺人魔斬首殺害,額頭被刻上「豬」字,他卻安然無事,連爛片導演都被遭殃了,怎麼自己頭還健在? 他不禁納悶是不是自己已經過氣,才會被兇手忽略?最倒楣的是,逃過一劫的他卻陰錯陽差被認定是頭號嫌疑犯,網路傳得沸沸揚揚、社交軟體瘋狂轉載,為了洗淨自己冤屈,他想出一個驚天計畫來找出真兇,證明他的清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