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9
上映
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

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

Emanuelle Do Ut Des

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卻是情場浪蕩子,與兼職模特兒的性感女大生發展出錯綜複雜的情愫。但當她拒絕他的求愛時,他懲罰了她後,又攀上了一位正在進行性實驗的女作家,三人之間玩著一場貓捉老鼠、善惡界限最終交融的情慾遊戲。 【關於電影】 《男人最壞,女人最愛》(Emanuelle Do Ut Des) 為雙導演莫妮卡卡帕內塞(Monica Carpanese)和達里奧喬曼尼 (Dario Germani)所執導的電影,片名「Do Ut Des」的原意是指「互易」,意思是指我願意付出同等代價交換我們想交換的東西。導演巧妙的將情場浪蕩子企業家,以及涉世未深的女大生,和心機女作家三人的複雜糾葛,構成了一部極為精彩絕倫的復仇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男人最壞,女人最愛》融合了《控制》(Gone Girl)的心理驚悚以及《花漾女子》的瘋狂格調,且十足展現女性心思細膩卻又同時充滿心機的一面,透過一場無法挽回的悲劇、充滿悲憤與懊悔的情緒,以及女作家內心隱隱燃起的復仇之火,交織出完全不矯揉造作且令人大快人心的甜蜜復仇異色電影。 本片無論是劇本、攝影剪輯,還是角色塑造,都讓《花漾女子》有著不同於其他類似電影的魅力,也更是凸顯本片獨樹一格之處,導演集結全世界受害女性的慍怒與悲痛,並將那些充滿陰影、瘡疤的碎片,轉化成帶了點瘋狂的力量和日本繩縛藝術BDSM等元素,隨著劇情發展,加諸於男主角身上,她替被湮滅的女性發聲、為被遺忘的受害女性復仇、實踐所有女性都曾懷抱的復仇心願——消除那些難以擺脫的惡夢,而電影女主角細膩詮釋,更是讓人得以感受到埋藏於憤怒下的憂愁與傷感,也能看見瘋狂之中存在的理性和人性善惡之間因果輪迴的情節。 電影聚焦在反對暴力侵害婦女問題,針對女性的暴力主題提出犀利的復仇觀點,搭上日前最當紅的Me too運動,使得本片在各國放映後受到各國熱烈迴響,在各大影展中榮獲許多獎項,不論是從費城的放映,再到杜拜影展,甚至入選女性國際影展,最終榮獲西班牙馬德里影展最佳導演獎及杜拜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可謂備受國際間肯定與矚目。
2018
10/12
上映
漢娜的失序人生

漢娜的失序人生

Hannah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榮獲柏林影展、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夏綠蒂蘭普琳技壓四座,勇奪2017威尼斯影展影后殊榮。 漢娜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婦,閒暇時間在表演訓練班上課,但生活看似簡單平靜,卻沒有人知道她其實過著破碎的下半生:她的丈夫入獄,兒子不肯與他們相認,這讓漢娜獨自承擔所有後果,但她不斷地拒絕接受現實的一切,現實生活卻越來越分崩離析……某日一場意外午後,讓她選擇打開自己心門去接受時,殊不知人生又對她開了一場大玩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