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25
上映
24小時賭命倒數

24小時賭命倒數

Fatum

★【奪獄困獸】製作團隊,打造犯罪動作新篇章! ★ 西班牙年度驚悚動作鉅獻,時間與命運賽跑的震撼交鋒! ★ 勇奪西班牙新片票房冠軍,今夏最刺激復仇行動,挑戰觀眾腎上腺素極限! ★ 槍聲響起,24小時內的限時賭命復仇,將永遠改變他們的命運! ★「西班牙影帝」路易斯托薩,繼【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再一犯罪動作強片! ★「西班牙影后」伊蓮娜安娜雅女力爆發,詮釋掌控大局警察長官! ★ 路易斯托薩、瑪麗亞路易莎梅奧,真實夫妻同台演出,跳脫現實詮釋失和家庭! 賽吉歐(路易斯托薩飾演)嗜賭如命,即使向妻子發誓不再賭博,卻無法遵守承諾。在收到一場賭局消息之後,他將孩子丟在一旁,重返賭場,試圖把輸掉的錢給贏回來。孩子等不到爸爸,於是也跑進賭場;當妻子發現事有蹊蹺,也趕來賭場要把孩子帶走。就在雙方爭執不休之際,一群歹徒持槍衝入賭場行搶…。另一方面,為患有心臟病兒子而擔憂的反恐小組狙擊手巴布羅(艾利克斯賈西亞飾演),在收到賭場劫持消息後,也火速趕到現場協助救援,沒想到就在他發動狙擊後,這聲槍響,將讓賽吉歐和巴布羅捲入一場改變命運的限時復仇計畫…。
2018
10/05
上映
愛愛馬德里

愛愛馬德里

Kiki, Love To Love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馬德里炙夏,五個關於性與愛的故事,交錯重疊成一齣荒謬爆笑的瘋狂性喜劇。 《愛愛馬德里》由西班牙鮮肉巨星帕可李昂執導並演出,探索著馬德里城市男男女女心中最汙穢、不欲人知的慾望,以幽默風趣的片段將社會中的禁忌一一擊破,全面解放「色」所帶來的化學變化!片中每個獨特角色對於性癖好的刺激、對性征服的快感、對花招百出的性愛渴望,都有著自己天馬行空的幻想與執著。在極致的臉紅心跳下,也反射出人與人之間所追尋的相互理解與安全感。 令人拍案叫絕的精采劇本,搭配「性愛」入菜,爆笑又高潮的愛愛體驗即將來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