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23
上映
彼岸之嫁

彼岸之嫁

The Ghost Bride

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本劇一共六集,由吳慷仁、黃姵嘉、林路迪與田士廣領銜主演。 《彼岸之嫁》改編由旅美華裔作家朱洋熹所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鬼新娘》,本劇採用了雙導演郭修篆、何宇恆加美劇編劇團隊的全新模式。 故事設定於1890年殖民時期的麻六甲,女主角麗蘭面臨林氏望族所提出的一門不尋常婚約陷入進退維谷之境,他們意欲替過世的兒子與麗蘭舉行冥婚。若她不願意將後半生委於一個鬼魂,她的家族就可能被龐大的債務壓垮。一心想要逃離這樁陰魂不散婚約的麗蘭,卻發現自己被捲入一樁神祕謀殺以及陰陽兩界層層難解的事件,遠遠超過她的想像......。
2018
09/28
上映
李宗偉:敗者為王

李宗偉:敗者為王

Lee Chong Wei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勵志
李宗偉,世界羽毛球界四大天王之一,也是歷史上第一位連續三屆奧運男單選手,2008、2012、2016年連續三屆奧運羽毛球男單亞軍。 本片傳記電影籌備3年,為求真實呈現,在檳城、柔佛巴魯、吉隆玻以及李宗偉的家鄉-大山腳進行一連串公開試鏡活動,吸引約2000人參與試鏡,前提一定得要會打羽球! 1992年,在北馬大山腳,只有10歲的李宗偉(黃煒杰 飾)偷偷跟隨父親到附近的咖啡廳觀看球賽,心裡起了潛移默化的作用,並立下志向想成為一名國手:「有一天,我想代表馬來西亞打球!」卻遭到父親(李國煌 飾)反對要其專心唸書。 儘管家境不好,李宗偉也能化腐朽為神奇,暗自利用廚房裡的器具如平底鍋等做為球拍,再到羽球館幫忙穿補球拍線以換取羽球,便開始參加大山腳各大比賽,成績不俗,大山腳著名教練鄭炳發(王駿 飾)此時留意到,並收他為徒,逐漸在大山腳累積名氣後,更有幸被發掘而進入國家羽球學院。 在國家羽球學院裡,李宗偉(曾冠源 飾)被人稱魔鬼教練的米斯本(拿督羅斯嚴諾 飾)訓練,過程中遇到了黃妙珠(潘思慧 飾),開始了他們的愛情故事。訓練進步神速下,李宗偉很快成為了國家代表,卻分別在湯杯預算賽2004、香港公開賽2004以及全英賽2006被中國勁敵林丹打敗,心情受挫、試圖重振旗鼓之際, 2006年馬來西亞公開賽來臨,第三局,李宗偉13分,林丹領先獲得20分,再一分林丹就奪金,氣力幾近放盡,卻在此時,被世人堪稱為奇蹟的比賽,即將驚豔全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