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

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

Once Hit the Bottom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那些不走運的小日子,誰會陪著你... 攝影師立花浩樹(玉山鐵二 飾)曾是家喻戶曉的天之驕子,大人小孩都是見證他環遊世界秘境的忠實觀眾。然而隨著泡沫經濟瓦解,瞬間一無所有的他,成了苟且度日的中年大叔,往昔的風光、夢想、愛情都成了過眼雲煙。走過電視輝煌時代的製作人宮川(音尾琢真 飾),在大時代的快速變遷下面臨淘汰,被妻女趕出家門的他,剩下的只有對母親無盡的思念與愧疚。被公司資遣的瀬戸(深川麻衣 飾),在共享住宅遇到了同樣「還不太走運」的浩樹和宮川,發掘出自己真正的志業:化妝師。過氣的搞笑藝人會田(團長安田 飾)為了找回舞台,拜託三人幫忙最後一搏。四個失業的男男女女在共享住宅相遇,最壞的日子總會過去,走過幻滅與谷底之後,迎來的將是希望與重生。
2022
04/29
上映
決戰星期天

決戰星期天

The Sunday Runoff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2022金馬奇幻影展 秒殺完售 ★《幸福湯屋》、《淺田家!》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這次不走暖心,改讓你無俚頭到吃驚! ★電視版《瀨戶與內海》導演坂下雄一郎,再度發揮搞笑硬實力,挑戰最軟爛的選舉鬧劇,絕對讓你對競選亂象心有戚戚焉 ★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宮澤理惠高反差詮釋瘋狂的議員候選人,賣力搞笑之餘更搭檔「資深幕僚」《東京喰種》漥田正孝、「呆萌助理」《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赤楚衛二,夢幻卡司、笑料加倍 ★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候選人卻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前所未見的政治喜劇,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 呼聲最高的參選人,但最想落選的人竟然是…她自己? 谷村是浸淫政壇多年的資深幕僚,見過世故場面、挺過大風巨浪,終於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政壇王牌助選人,卻發現自己對工作逐漸失去熱情。某次選舉前夕,準備競選連任的年邁議員竟突然病倒,黨派高層決定推舉議員之女巾幗不讓鬚眉地代父出征。然而這位政治素人頻頻暴走失言,大小姐脾氣和脆弱玻璃心、不時揚言求落選的恣意,更讓整個競選團隊瀕臨崩潰。面對生涯最艱困的一戰,這位政壇王牌能否不負老議員,成功將大小姐送進國會呢? 《幸福湯屋》、《淺田家!》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導演坂下雄一郎耗時五年採集素材,曝光民主殿堂莊重外表背後,荒謬又無奈的沉痾困境,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日本影后宮澤理惠高反差挑戰新戲路,飾演成事不足、白目有餘的傻瓜政二代,搭擋《東京喰種》實力派男星窪田正孝,還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新生代人氣演員赤楚衛二,為日本政治喜劇增添逗趣新意,台灣觀眾看了應該也心有戚戚。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卻有候選人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