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9
上映
再見了,橡果兄弟!

再見了,橡果兄弟!

Goodbye, DonGlees!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改變你「人生態度」的奇蹟動畫電影。 ★回味無法回溯的青春時期,不分男女老少,任何人看完都會感同身受的『真實現實感』。 ★繼《遊戲人生 ZERO》、《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石塚敦子×MADHOUSE團隊最新作品。 ★由《鬼滅之刃》花江夏樹、《進擊的巨人》梶 裕貴、《排球少年!!》村瀨 步三位主角聲優領銜配音,將帶給粉絲及觀眾不同於一般動畫中的新穎配音演出。 ★透過大銀幕體會MADHOUSE驚艷美術作畫,震撼呈現冰島瀑布的壯闊感。 朗真住在一個離東京有點偏遠的鄉下小鎮,無法融入同學之間的他,和同樣被排擠的斗斗一起組成只有他們兩人的小隊-橡果兄弟。即使斗斗去東京念高中而使兩人分隔兩地,他們的關係也不曾改變。 「你們有沒有想過要俯瞰世界?」 在高一的暑假,新加入"橡果兄弟"的多洛普不經意地說出這句話,因此三人展開放飛自我的意外舉動,卻也導致他們被當成森林大火的犯人。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們不得不去翻山越嶺去尋回當晚因操作失靈消失在天空另一頭的無人機。而這一個暑假期間的小冒險,最後竟漸漸成為改變少年們「人生」的大冒險。
2019
01/11
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NT

機動戰士鋼彈NT

Nt Mobile Suit Gundam Nt (narrative)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新機型、新軍隊、新武器傾巢而出,由澤野弘之與 LiSA夢幻組合所推出的神作配樂。 New-Type神話的存在價值,地球聯邦軍展開「狩獵鳳凰」作戰!故事以獨角獸 3 號機以及鋼彈「Narrative」作為主軸展開。 背景設定在《機動戰士鋼彈 UC 》結束的1年後,原本遭拉普拉斯之盒封印之獨角獸&報喪女妖都,但神秘的獨角獸鋼彈三號機「鳳凰」──金色的「不死鳥」卻突然出現在地球圈,地球聯邦軍因此展開了「狩獵鳳凰」作戰……
2018
12/07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6 ~無名歌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6 ~無名歌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分 動畫
那是,微小的祈願帶來的光景。 阿道夫・K・威斯曼和鍾愛的人們圍繞餐桌,八田美咲和同伴們過著激越的每一天,淡島世理專心致志地執行職務,五條須久那追尋著燦爛的夢想而馳騁戰場。 在高掛天空的五把《達摩克利斯之劍》之下。 一切都像是似曾相識,也像是遍尋不著──。 全都是,微小的祈願所帶來的,令人惋惜的光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