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21
上映
極地之王

極地之王

Alpha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劇情
《極地之王》描述男主角克達(寇帝史密麥菲 飾演)在一次與精英隊伍獵捕獸群的行動中,因傷落單而與族人分離,他必須趕在冬日暴雪來臨前回到部落,否則將必死無疑。在這趟充滿生命威脅與嚴苛氣候的考驗下,克達也意外與落單的狼王「阿爾法」建立起超越語言及種族的盟友情感,他們必須學會仰賴彼此、互相幫助,戰勝重重挑戰。究竟他們能否來的及在暴雪來臨前,通過試煉回到部落,蛻變成極地之王呢?
2006
10/05
上映
生死格鬥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上映日期:2006-10-05 片長:1小時23分 冒險 動作
繼【惡靈古堡】、【沉默之丘】後,風靡全球的暢銷格鬥電玩遊戲「生死格鬥」將正式搬上大銀幕,這款由TECMO出品的動作格鬥電玩,自推出以來深受許多電玩迷的熱愛,目前總共推出了四代遊戲,均創下驚人的銷量佳績,獨占電玩遊戲格鬥動作遊戲的龍頭寶座,遊戲中多位火辣姣好的爆乳辣妹,個個身懷絕技與獨特武術,以進軍世界格鬥大會為目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