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冰血驚魂

冰血驚魂

Let It Snow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6分 懸疑 驚悚
咪雅與麥克斯在不聽旅館櫃檯勸說下,堅持前往被視為「管制區」的黑峰嶺滑雪,幾天前那裡正巧有遊客失蹤,但麥克斯早已做好要在那裡向咪雅求婚的計畫。沒想到來到黑峰嶺的兩人,卻因突然一陣起霧失聯,尋覓麥克斯不著的咪雅,卻在蒼茫雪地一條玫瑰花徑的盡頭,看見渾身是血的男友,被一個雪地摩托車怪客拖著走。在酷寒的環境下,咪雅不僅要跟天候對抗,還要躲避怪客神出鬼沒的威脅,走上禁地的兩人,被迫上演一場狂人主導的血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