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0
上映
灰燼重生

灰燼重生

Ash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灰燼重生 預告
《少女哪吒》李霄峰導演第二部長片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羅晉、《橫財局中局》聶遠主演,以迷幻光影鏡射社會寫實,諷刺階級鬥爭與人性陰暗。
2021
12/03
上映
八月未央

八月未央

August Never Ends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中國知名作家慶山(安妮寶貝)首本散文小說改編。 可愛率真的小喬(譚松韻 飾)遇見了沉默寡言的未央(鍾楚曦 飾),小喬的熱情開朗使性格迥異的她們迅速成為了“密友”,而小喬未婚夫朝顏(羅晉 飾)的出現使得三人的感情產生了微妙的變化,三人關係也由此變得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
2018
08/10
上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Once Upon A Time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改編全球熱銷小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唯美虐戀首搬大銀幕。奧斯卡最佳視覺得主Anthony LaMolinara攜手《阿凡達》特效團隊,打造愛情史詩鉅作。 楊洋、劉亦菲攜手主演。 天族戰神墨淵(楊洋 飾)鎮壓鬼君擎蒼(嚴寬 飾)於無妄海,魂飛魄散的仙體冰封於炎華洞內。青丘帝姬白淺(劉亦菲 飾)與天族太子夜華(楊洋 飾)是未曾謀面的未婚夫妻。直至東海盛宴,夜華發現白淺與亡妻素素(劉亦菲 飾)長相相同,因此想解開白淺與素素之謎。 夜華側妃素錦(李純 飾)暗中協助鬼族王后玄女(顧璇 飾)搶走墨淵仙體。白淺一怒之下血戰鬼族,身負重傷後被夜華救下。白淺跟隨夜華來到九重天後回想起上輩子身為素素時所受傷害。陷害白淺的素錦受到責罰,發配至無妄海,由妒生恨,利用夜華之子小天孫之血釋放出被墨淵封印的鬼君擎蒼。夜華為維護四海八荒,將擎蒼封印。使得世事輪迴糾葛於「愛」。 命運輪迴,夜華與白淺究竟何去何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