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21
上映
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

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

Asterix and the Magic Potion

改編自法國暢銷漫畫《高廬英雄歷險記》。祭司帕諾哈米克下定決心將魔法藥水配方傳遞給新的祭司,以確保村莊的未來!他們將一同前往高盧世界旅行,尋找新一代才華橫溢的年輕祭司。 為了村莊的未來,他們必須找到新一代的祭司! 在槲寄生採摘過程中摔倒後,祭司帕諾哈米克下定決心將魔法藥水配方傳遞給新的祭司,以確保村莊的未來!在阿斯泰利克斯和歐胖的陪同下,他們將一同前往高盧世界旅行,尋找新一代才華橫溢的年輕祭司,並將魔法藥水的配方交付到他的手中…
2020
07/10
上映
女子漢又怎樣

女子漢又怎樣

If I Were a Boy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一段荷爾蒙失調的性轉愛情故事。離婚媽媽珍的人生急轉直下,她某日睡覺醒來卻發現自己的下體多了一根完全不該有的器官…沒有鬍子的女子漢就此誕生! 離婚媽媽珍克萊赫(奧黛麗達娜 飾)的人生衰運連連,不僅爭奪撫養權失敗,一週只能和她的寶貝孩子相聚短短幾天,任職營造公司的她還被老闆指派到工地稽查,備受承包工人消遣調侃,更無言的是,她居然得和風流倜儻的同事梅林(艾力克埃爾莫西尼 飾)共事,而這個人恰巧就是她曾經一夜情的對象! 正當珍的人生急轉直下,她某日睡覺醒來卻發現自己的下體多了一根完全不該有的器官…沒有鬍子的女子漢就此誕生!一連串爆笑詼諧的荒唐趣事接踵而來,性別顛倒的珍究竟能否順利度過重重關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