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4/12
上映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Hellboy: Rise of the Blood Queen

漫威宇宙、DC宇宙外的第三勢力「黑馬漫畫宇宙」震撼來襲。2004、2008年由奧斯卡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打造風格獨具《地獄怪客》,將於2019年全新重啟。與過往系列作出區隔,電影將以暴力血腥大尺度R級呈現,塑造「地獄怪客」暗黑系英雄的新形象。 「地獄怪客」是美漫中”非傳統”超級英雄;他的身分是死神撒旦之子,具有紅色皮膚、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美國特務收養;地獄怪客並不像外表那樣可怕,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惡魔,他砍斷頭上的雙角,右手裝著巨大機關槍,打擊世界上的黑暗勢力,這次他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2010
06/25
上映
世紀戰魂

世紀戰魂

Centurion

背景設定在西元117年,幾乎統治全世界文明地區的羅馬帝國時期。當時帝國派出最驍勇善戰的第九軍團試圖入侵大不列顛島,也就是現在的英倫群島,跟隨軍團統帥維流士將軍遠征英倫的百夫長迪亞斯,奉命帶領菁英部隊突襲蠻族首領,並藉機將該族百姓趕盡殺絕,然而羅馬軍隊卻誤入陷阱而遭全數殲滅,唯一倖存的迪亞斯在四面楚歌的蠻族敵境,展開連場以一擋百、與死神纏鬥的逃亡殺戮。 《深入絕地》尼爾馬修執導新作,麥克法斯賓達、《007量子危機》美豔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領銜主演。
2008
05/16
上映
決戰末世代

決戰末世代

Doomsday

最新預告:決戰末世代
★【惡靈戰警】製片最新科幻鉅作! ★ 科幻驚悚導演 尼爾馬歇爾 最新恐怖鉅作! 在未知的世紀裡,一項致命的病毒無可避免的散佈在主要的地區,造成了數以千計的傷亡。為了防止這個病毒繼續向外擴張,主管機關無情的下令建起一道高峻的圍牆,將這些被病毒感染的人群全部封鎖在這個受感染的疫區,並且讓這些病患們自生自滅,也就此阻絕更多可怕的混亂,過了三十年之後,高牆仍然聳立,但是受害者和病毒早已被世界遺忘了。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這個病毒竟然變種再度襲擊主要的城市,可怕的夢靨即將再起,為了及時阻止更多傷亡,政府派遣了一組由艾汀辛克萊(朗娜米莎 飾)隊長率領的精英部隊,讓他們直搗黃龍,穿越那道死亡之牆,進入疫區,直接和病毒展開混戰,未料,這是一場末世紀的恐怖死亡大對決,生死存亡,就在一線之間……。
2005
12/09
上映
深入絕地

深入絕地

The Descent

《深入絕地》描述六個喜歡戶外冒險運動的女性,因為一次地穴探險而陷入生死邊緣的危機。莎拉因為丈夫與女兒的意外死亡而精神崩潰。一年後,莎拉的好友朱諾召集其他四位朋友在偏遠的阿帕拉契山進行一年一度的戶外冒險,希望藉此讓莎拉重返生活正軌。但是地底深處,災難再度降臨。在返回地面的途中,突如其來的落石將出口封死。六位女子發現自己身處無人知曉的地穴中,沒有人可以解救她們。更糟的是,某種東西潛藏在地底之下,正伺機而動——一群人類模樣、演化成能在黑暗中活動自如的危險敵人。當女人們驚覺自己成為獵物,她們不得不釋放體內最原始的生物本能,她們要在這場全面戰爭中對抗無法言喻的恐懼,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幽暗空間裡對抗出其不意的殘暴攻擊。危機四伏之下,她們能否全身而退?
2002
09/21
上映
閃靈戰士

閃靈戰士

Dog Soldiers

庫伯所隸屬的小隊,接獲命令至蘇格蘭進行演習任務,在途中發現了另一小隊的所有人員遭到殺害,屍骨無存,處處血跡斑斑,慘不忍睹。 唯一倖存的人是小隊長萊恩上尉,在計畫儘速撤離的同時,他們遭受攻擊,才發現原來傳說中的狼人確實存在,在漫無人煙的叢林中, 他們要如何逃出生天.....
1970
01/01
上映
女巫清算

女巫清算

The Reckoning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0分 恐怖
在大瘟疫中失去丈夫之後,格蕾絲·哈弗斯托克(Grace Haverstock)被不公正地指控為女巫,並被關押在英格蘭最殘酷的女巫獵人莫爾克羅夫特(Moorcroft)法官的監護下。在魔鬼本人開始努力進入自己的頭腦的同時,格蕾絲被迫忍受身體和情感上的酷刑,同時堅定地保持自己的清白,面對自己的內心惡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