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28
上映
判決

判決

The Children Act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艾瑪湯普遜、菲昂懷海德、史丹利圖奇主演。根據伊恩麥克伊旺同名小說改編,《愛是您,愛是我》《新娘百分百》製片打造。 當她的聰明天賦,遇上最為難的善良選擇。 倫敦高等法院法官菲歐娜(艾瑪湯普遜 飾)以其聰明才智和手腕贏得法律界的最高敬重,公正嚴明的她有一天接下震驚全國的棘手官司:命在旦夕的白血病男孩亞當(菲昂懷海德 飾)因宗教信仰拒絕輸血,菲歐娜必須做出關鍵的決定,是該尊重男孩的家庭讓他走向死亡,或是強迫違背信仰輸血活下去。對事業苛刻追求的同時,菲歐娜也逐漸把丈夫(史丹利圖奇 飾)推向臨界點,當丈夫坦承外遇而離開後,她才驚覺自己對生活的無能,變本加厲以工作填補已然崩壞的平衡。判決的艱難下,菲歐娜破例一訪瀕死的男孩,卻意外重新燃起沉寂心底多年的思緒,將案件與自己捲入更難以裁奪的險境......
2018
07/06
上映
愛,留在海灘那一天

愛,留在海灘那一天

On Chesil Beach

上映日期:2018-07-06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2017年第42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獻映,《因為愛你》原班監製團隊,《贖罪》諾貝爾文學獎候選人 伊恩麥克尤恩 (Ian McEwan) 親自改編他英國曼布克文學獎決選同名小說。 電影描述愛,在1960年代初期,性解放年代開始之前,一對年輕並受過良好教育的新婚夫妻,愛德華和佛羅倫絲,甜蜜前往卻西爾海灘度蜜月。然而在初夜的一場意外插曲,徹底改變了兩人關係,以及對愛情的想法,結果讓兩人未來,從此徹底翻轉… 本片是英國舞台劇金獎名導,多米尼克庫克首度轉戰大銀幕作品,全片具有高度音樂性,透過爵士樂與古典音樂的交叉演奏,呈現出男女主角對愛情與人生的不同觀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