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1970
01/01
上映
慾如潮水

慾如潮水

Adrift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Duyen和Hai剛新婚,原本該是幸福又美滿的婚姻生活卻瞬間被空虛填滿,妻子Duyen有個女性朋友Cam,是個作家,一直偷偷暗戀著Duyen,卻要眼睜睜的看著Duyen與一個男人結婚...。而同性戀情並不見容於保守的越南社會,為了隱藏真實情感,Cam只好謊稱自己苦戀著一個名叫Tho的男人。 這天下著雨,Cam生病又心碎,Duyen因此前來探望,Cam請Duyen帶封信給Tho,而Duyen與Tho的會面讓她發現自己對性的渴望,空虛感在此刻傾巢而出,而忌妒與情感糾葛也接踵而來...。
藍色海灣

藍色海灣

Blue Bayou

最新預告:藍色海灣 預告
一名在路易斯安那河口長大的韓裔美國人努力為家人謀生,他必鬚麵對過去的鬼魂,因為他發現自己可能會被驅逐出他曾經稱之為家的唯一國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