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9
上映
郵差

郵差

The Postman (1994)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等五項大獎提名! ★勇奪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音樂三項大獎殊榮! ★義大利喜劇明星馬西莫驚豔全球雋永遺作《郵差》4K數位修復版經典重映! ★美國影史最賣座的外語片之一,橫掃全球逾二十項大獎 ★繼《新天堂樂園》又一動人師徒情誼,郵差與詩人聶魯達以詩歌共譜友誼! 每一次的對話 都是人生滋味 在美麗的義大利海島上,馬里奧(馬西莫特羅西飾)和島上的其他人不同,他不願成為漁夫而選擇當一名郵差,而他郵政服務的對象卻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島上唯一識字的居民,過著流放生涯的智利詩人—巴勃羅聶魯達(菲利浦諾瓦雷飾)。一封封信件的收送往返間,馬里奧在聶魯達文采的薰陶下,啟蒙了他對於「美」的感知,徹底改變了他的世界,他所看到的海洋、天空、雲雨等生活的日常都瀰漫著文學之美,而他和詩人之間的友誼也日漸滋長。當馬里奧愛上了島上一位酒館女侍,他請聶魯達指點他創作關於「愛」的詩句,藉此向自己的夢中情人表白…
2018
05/25
上映
波伽利:聲命之歌

波伽利:聲命之歌

The Music Of Silence

★ 感動全球千萬樂迷的真實故事改編,跨界男高音「波伽利」成名傳奇! ★ 席琳狄翁:「如果上帝會歌唱,祂的歌聲聽起來應該就像波伽利!」 ★ 全球突破8千萬張專輯銷量,跨界歌神「波伽利」親自授權拍攝! ★ 帶領觀眾看到波伽利如何克服後天缺陷,相信自己,邁向成功之路! 在黑暗中,他用歌聲感動全世界。 波伽利首部以第三人稱敘事方式,藉由男孩「阿莫斯」的角度,刻畫自己奮鬥過程的精彩作品。描述阿莫斯(托比賽巴斯汀飾演)生來就擁有美妙嗓音,卻因為先天性眼疾,使他的視力微弱到僅能看見光線的明暗,也讓他在童年時期經歷無數次手術,並進入盲人學校學習點字。不過一場在學校的足球比賽意外,讓年僅12歲的阿莫斯完全失明。從此,他的世界變成一片黑暗…。 阿莫斯的生命是一場又一場嚴苛的挑戰,個性好強的他,卻從未因為失明放棄自己對音樂的熱情與夢想。在恩師(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的嚴厲指導之下,他的歌唱技巧不斷提升與突破,並經過長時間的低潮與沉潛,終於獲得義大利國寶級搖滾明星蘇奇洛賞識,親自邀他同台獻唱。此後,他開始受到樂壇擁戴,朝史上最成功的跨界男高音之路邁進…。
2003
05/17
上映
鋼管舞孃

鋼管舞孃

Dancing at the Blue Iguana

上映日期:2003-05-1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藍蜥蜴舞廳是洛杉磯最惡名昭彰的脫衣舞廳,五個當紅的惹火舞孃在這裡相聚、衝突,直到最後因為一個禮拜的演出活動,而徹底的改變的所有人的生命。 每個美豔的舞孃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安琪兒渴望她能有個全然屬於她的孩子,她想好好的照顧他並將他扶養長大,然而她凌亂而不適合社會生存的性格卻使這個小小的夢變得遙不可及;相反地瓊懷孕了,但總是做出一些驚世駭俗事情的她卻不想要小孩;潔絲蜜有著寫出美麗詩句的天份,但她卻對自己的作品毫無自信直到遇見另一個知音;而年輕的潔西迫切尋找著愛,但她的男朋友卻總是讓她對愛感到失望;絲多米則嚐試要忘掉她今生的最愛:她的哥哥… 舞孃們的生活緊密相連,不管是在舞台上的戰爭,或是化妝室的明爭暗鬥,透過藍蜥蜴舞廳,觀眾看到舞台上每個使出渾身解術散發魅力的舞孃,時常有誤會、緊張的關係、互相忍耐的生活實況,與背後不為人知的秘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