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5/18
上映
絕代戀歌

絕代戀歌

The Sound Of A Flower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50分 歌舞
李忠弼執導,柳承龍、宋詩曦、裴秀智、金南佶主演。 盤索里(Pansori)是一種朝鮮傳統曲藝形式,說唱結合,可一人分飾多角。故事描述1867年的朝鮮,是個女孩子不被允許學習盤索里的時代。盤索里名師申在孝(柳承龍 飾) 建立了朝鮮第一個盤索里學堂-桐里精舍,在他的培養下,這裡也誕生了朝鲜第一位女歌者。 陳彩仙(裴秀智 飾)從小失去雙親,偶然聽到申在孝演唱盤索里優美的歌聲,讓她從此夢想成為盤索里演唱家。某天,朝鮮最有權力的興宣大院君(金南佶 飾)宣布將舉辦一場全國的盤索里大賽,彩仙憑著對盤所里的熱衷及一股熱情,女扮男裝地進入桐里精舍拜申在孝為師,在孝看了彩仙的表演後,也被她的渾圓的聲音說服,成為學堂裡首位女學生。因為身處只有男性才能表演盤索里的時代,因此在孝讓女性演唱者表演的行為,導致他被高宗的父親囚禁,絕望的彩仙為了拯救在孝,被迫與他達成協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