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11
上映
密弒直播

密弒直播

Follow Me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31分 驚悚
熱愛追求刺激的寇爾(基根阿倫 飾),是個以挑戰各國極限冒險而走紅的瘋狂直播主,與朋友們過著奢侈、放蕩的生活。 正愁沒有新題材的寇爾,聽說俄國莫斯科有個新奇刺激的密室逃脫,決定與朋友一起去挑戰。然而在踏入密室後,他們才驚覺這不僅僅只是場遊戲,而是被迫以生命作為籌碼的血腥闖關,若不在時限中完成任務並拿到鑰匙,就會被殘忍凌虐致死! 最變態的是,這場駭人玩命的密室遊戲,正全程線上直播…
2018
05/18
上映
長恨割

長恨割

Some Kind Of Hate

★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死而為鬼,我很厭世 ★ 《假期真要命》製作團隊再現恐怖奇想 ★ 2015 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 ★ 2015 蒙特婁奇幻影展 ★ 2015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 2016 Fangoria電鋸獎最佳限量發行電影提名 ★ 2015 Fright Meter Awards最佳女配角提名 ★ 2015 Molins de Rei恐怖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飽受霸凌的林肯轉學到一棟偏遠的學校就讀,不料那裡的問題學生還是不停騷擾他,這一切都被好幾年前因霸凌而自盡的女鬼莫瑞亞看在眼裡。當林肯意外將莫瑞亞喚回人間,學校也即將掀起復仇風暴的腥風血雨,霸凌者將無一倖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