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30
上映
解密達文西

解密達文西

Amazing Leonardo

與拉斐爾、米開朗基羅並稱為「文藝復興」三傑之一的達文西,被喻為世紀天才,不僅是一位畫家,同時也是雕塑家、科學家、發明家等多重身分,更是在人類史上留下不可抹滅的蹤跡。而在達爾文逝世五百周年後的現在,本片將帶領觀眾探討達文西的一生,跳脫以往對達文西的刻板印象,以大膽創新的角度深入揭開未知又令人著迷的人生經歷。解密達文西的人生旅程,隨著鏡頭回到文藝復興時期,走訪達文西出生之地托斯卡尼,以及每個落腳的城市:佛羅倫斯、米蘭、羅馬和多個法國等地,並且解析知名畫作《蒙娜麗莎的微笑》的其中奧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