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26
上映
決戰事業線

決戰事業線

Number One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她的談判桌,沒有男人攻得下! 任職於法國大型能源公司的艾曼紐,於職場上敢衝敢當。縱橫在男人構築的事業體,艾曼紐一路從基層工程師過關斬將,一躍而成公司董事,前途一片光明。艾曼紐的亮眼資歷堪稱女企業家傳奇,她更被欽點接任巴黎上市集團的執行長,成為首位擔此重任的女性。 然而,艾曼紐在專業上與私領域都因為性別多受磨難,但她仍挾著無畏前行,頓時成為鬥爭場的眾矢之的。艾曼紐的一舉一動,攸關成千上萬的職員人生。她決定向僵化的權勢宣戰,點燃一場空前的企業戰爭!
2006
06/23
上映
靈犬萊西

靈犬萊西

Lassie

上映日期:2006-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溫馨
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漂亮又聰明絕頂的牧羊犬萊西,和九歲的喬凱拉克勞(強納森梅森飾演)及其礦工父母同住在一起,但由於經濟蕭條窮途無路,迫於無奈必須將萊西送走。有一天,公爵的孫女席拉(海絲特歐哲斯飾演)看到了萊西,非常喜歡牠,疼愛孫女的公爵便將牠買下,並送往蘇格蘭北部的偏遠城堡。 失去愛犬的喬雖然難過,卻在父母的開導之下成長懂事。不過,思念主人的萊西在公爵城堡過得並不快樂,因為照顧他的是恃強凌弱的管理員海恩斯。因此聰明的萊西在席拉的協助之下逃離城堡,展開回家的冒險旅程。 翻越險惡的蘇格蘭高地,萊西抵達了尼斯湖畔還奇妙的遇見了湖怪;充滿千驚萬險的路上遇上怪獸獵人、躲開農夫獵槍、從捕狗收容所掙脫逃亡,還獲得傀儡表演師羅利等人的好心幫助…。從北蘇格蘭到倫敦的千里歸途,能回到小主人身邊才是在萊西心中唯一的希望! 歷經千辛萬苦,奄奄一息的萊西終於返回家鄉!喬一家人還來不及高興,海恩斯就帶著兩名警察出現,強行要求將萊西歸還給公爵…。
1970
01/01
上映
基督的使徒保羅

基督的使徒保羅

Paul, Apostle of Christ

描述聖經中的人物,使徒保羅與路加的故事,以經文為線索,描述保羅最後獄中的生活。詹姆士福克納、吉姆卡維佐主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