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7
上映
愛上費加洛

愛上費加洛

Falling for Figaro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勇敢追夢、活出熱情、找到自我!《性福療程》導演班李文浪漫喜劇。描述年輕基金經理追尋歌劇演唱家之夢,跑到蘇格蘭高地向前歌劇女伶拜師,在嚴格訓練的時候,她卻與為水火不容的競爭對手,關係有了微妙的變化。
2018
03/23
上映
溫蒂的幸福劇本

溫蒂的幸福劇本

Please Stand By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好萊塢天才女星達科塔芬妮繼《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後又一動人新作! 《型男飛行日誌》、《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全新打造,感動程度更勝《奇蹟男孩》! 從小患有自閉症的溫蒂(達科塔芬妮 飾),父母雙亡後被姊姊送到特殊教育的教養院,希望可以訓練她有基本的謀生能力。殊不知溫蒂寫作能力突出,平時最大消遣就是織毛線與寫作的她,早已創作出一部驚天動地的劇本,而這一切只有教養院院長史考蒂(東妮克莉蒂 飾)知道。身為《星際爭霸戰》頭號粉絲的她,某天從電視上看到派拉蒙影業正在公開徵求電影劇本的廣告,生活向來規律且從來沒出過遠門的溫蒂,決心踏上長途跋涉之旅,在截止日期前將自己的創作劇本送到好萊塢! 一段即將改變她一生的旅程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