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11
上映
怪物先生

怪物先生

Mr. Monster

季末(春夏 飾)從小就因為能看到「怪物」而被當成異類,直到她在工作的超市再次看到「怪物」,並遇見「怪物獵人」猛哥(余文樂 飾),她才知道原來「怪物」真的存在。 猛哥雖然解決在超市出現的「怪物」,但過程不幸被監視器拍下,兩位年輕人因此捲入新的風波中。
2018
01/05
上映
老獸

老獸

Old Beast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老楊(涂們 飾)已經60多歲了,卻不是個循規蹈矩的父親。他的財富和鄂爾多斯這座城市一樣,經歷山車式的飆升和跌落,已破產多年。好在3個子女都已養育成人,如今,他在家照顧癱瘓老伴,不時會會在外面的情人(王子子 飾),讓他和子女間矛盾不斷。 一日,老楊在街上碰到老友盧布森進城給駱駝看病,卻剛巧獸醫不在,兩人找地方敘舊,熱聊一夜沒回家。盧布森因家裡急事,將駱駝留給老楊照料幾天。他牽著駱駝去見小孫子,但孫子只喊著要變形金剛,讓他一時衝動,賣掉駱駝換了些錢。 老楊一夜未歸,老伴不慎摔落床下,急需3萬塊錢做手術。子女總算把最後的1萬塊湊齊,藏到病房的枕頭底下。這時盧布森要帶走駱駝,老楊拿了這1萬塊錢,買奶牛還給老友。子女以為他又偷錢去賭博,商量著把老楊騙回家。愧疚的他本想回家表態再不胡鬧,猛一下卻被綁了起來,被逼簽字畫押,還扣到地窖。老楊憤怒至極,報警起訴。兒子(王超北 飾)和女婿因他不願和解,一審獲判半年。 老楊心生悔意,卻無力挽回。想到醫院等待手術的老伴,他決定找外嫁他地的小女兒借錢,再度遭拒,他又嘗到自己種下的苦果,只能獨自咽下,而經歷一場家庭災難的老楊再度面臨人生的抉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