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2/29
上映
小猫巴克里

小猫巴克里

Barkley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1小時28分 冒險 動畫
2017巴西Anima Mundi動畫影展、2017首爾動畫影展、2017WorldFest休士頓國際影展動畫長片金牌獎。 導演邱立偉曾多次入圍金馬獎,也曾獲得金鐘獎和金穗獎的肯定,《小猫巴克里》歷經三年,四百多名動畫人共同製作,希望將發生在身邊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透過動畫傳達給大家。 「還記得小時候陪伴著你的那位好朋友嗎?」 頓時失去雙親的小男孩魚嘟,害怕面對只有自己一人的家。於是,踏上了屬於自己的旅程,卻意外來到一座城市。整個城市的居民全都是動物,他們穿著日常,也有著自己的職業與身份,就跟一般人類沒有什麼不同。 被誤以爲是猴子的魚嘟很快的融入這座城市,還認識了小猫巴克里與幾個好朋友,漸漸的,魚嘟走出陰霾,更把小猫巴克里當作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然而,魚嘟發現這座城市的主宰者,居然是除了魚嘟之外唯一的人類.這個人類號稱可以用他神奇的法力保護所有動物不受敵人攻擊.隨著日子經過,魚嘟開始驚覺這一切居然隱藏著巨大的謊言。魚嘟與小猫巴克里必須盡一切的努力抵抗來自城市主宰者的威脅,並協同所有動物們一起揭穿著個騙局。一趟奇幻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