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02
上映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

The Last Recip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奧斯卡金獎導演瀧田洋二郎匠心打造,超人氣傑尼斯組合「嵐」演技擔當二宮和也主演;西島秀俊 X 綾野剛 X 宮崎葵 X 竹野內豐演技與魅力兼具的主演陣容。 天才廚師佐佐木充擁有能夠重現所有記憶中的料理的「麒麟之舌」,才氣過人的他早早就失去了對料理的熱情,靠提供臨終之人「生命最後想要再嚐一次的回憶味道」收取超高額的報酬,過著富裕但無趣的日子。 某日佐佐木充收到一個神祕的委託,中華料理的大佬希望他能夠重現1930年代的「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是當年的天皇御廚、同樣擁有「麒麟之舌」的山形直太郎苦心造詣之作,當年被譽為可以和中國的滿漢全席分庭抗禮,是失傳已久的傳說盛宴。 在復原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的過程之中,現代的天才廚師佐佐木充逐漸了解了山形直太郎密藏在食譜中的心思,以及跨越時代的歷史陰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