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2/08
上映
姐姐妹妹殺起來

姐姐妹妹殺起來

Tragedy Girls

《驚叫少女》另類荒謬的校園社群媒體開殺版。喬許哈契遜、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亞利珊卓希普、凱文杜蘭主演。 為了點閱率,閨蜜網美殺無赦! 一對閨蜜原本希望透過業餘記者身份,追蹤當地連續殺人犯,藉此炒熱自己的所經營「姐妹殺起來」頻道的社群人氣。然而一次無心的意外,她們發現能獲得網友讚許與點閱率的方式,可能就是自己動手殺了這些壞人,所以她們就開殺了…。隨著她們的社群一夜爆紅,她們的友誼能否挺得住伴隨而來的壓力呢?她們背後殺壞人的秘密會被揭發嗎?她們會得到夢寐以求的藍色勾勾嗎? 顛覆傳統出其不意,創意死法大劊人心! 年度最出乎意料、最通體舒暢的虐殺爽片《姐姐妹妹殺起來》,由新銳導演泰勒麥金泰爾(Tyler MacIntyre)執導。全片找來《X戰警:天啟》中的「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以及《惡棍英雄:死侍》中的「青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領銜主演。兩人詮釋一對追求人氣與社群網站點閱率的網美閨蜜,共同夢想就是要成為「網紅」。她們想讓共同經營的社群網站「姐妹殺起來」能有更多粉絲,竟異想天開去追捕通緝中的連續殺人犯,想藉此引發網路討論。不過殺人犯還沒追捕成功,她們反而因為一場意外事件,驚覺自己製造凶殺案,並在網路上精準預言,反而才是成為人氣網紅的最佳捷徑。兩人於是著手打造一起又一起謀殺案,隨著她們手上的受害者愈來愈多,她們的網路追蹤者也開始直線上升,儼然成為小鎮裡的名人,不過隨之而來的壓力,也使得她們之間的友誼開始產生考驗。 除了兩位超「殺」女主角之外,本片也找來以《飢餓遊戲》系列廣為人知的喬許哈契遜,以及在《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飾演男主角兒子、並展現優秀演技的奧斯汀亞布蘭斯(Austin Abrams)等人共同演出。尤其全片融合《驚聲尖叫》的緊湊懸疑,以及被害者面對殺人魔時的顫慄刺激;全片一系列出人意表的創新死法,更是媲美《絕命終結站》讓人大呼過癮。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