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7/14
上映
光

Radianc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光 預告
日本著名女導河瀨直美編導,永瀨正敏、水崎綾女、藤達也主演。 美佐子是名為視障朋友製作無障礙電影的口述影像員,在一場電影研習會中遇到了一名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雅哉,然而對於電影最後一場戲,美佐子始終找不到最合適的描述,還受到雅哉的嚴厲批評。無法參透眼前景象的美佐子,以及人生即將黯淡無光的雅哉,兩人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答案,尋找「光影」的他們,人生也從此交會譜出一段美麗的故事。 曾以《萌之朱雀》獲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殯之森》抱回正式競賽單元評審團大獎的河瀨直美,2017年最新作《光》再度風光入圍坎城影展,找來《戀戀銅鑼燒》合作過的男星永瀨正敏主演,這次以口述影像員這個職業為題,再度捕捉人與人之間的微妙互動,談及這部片希望能帶給觀眾什麼啟示,河瀨直美表示:「可能是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吧!這是一部探究電影的可能性與人類可能性的電影」
2016
05/27
上映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

Hk: Forbidden Super Hero The Abnormal Crisis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瘋狂假面》這個在日本很受歡迎的系列電影又來了!《瘋狂假面:變態危機》的開放尺度一樣在日本引發了討論。故事主角是只要把內褲往臉上一套,就會用有超能力的高中生色丞狂介(鈴木亮平飾演),又稱瘋狂假面。這次的電影出現了全世界內褲都消失的危機,在無法取得內褲的情況下,瘋狂假面無法順利變身,究竟要如何對抗惡勢力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