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25
上映
噤界II

噤界II

A Quiet Place Part II

上映日期:2021-08-25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2018年驚悚片《噤界》續集。《噤界》續集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與執導。得知這些可怕的怪物混亂是如何開始。 2018年驚悚片《噤界》續集。根據國外媒體表示,席尼墨菲有望加入續集演出。他的角色為一位有著神秘意圖的男子,將加入首集電影的家庭團隊。 《噤界》續集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與執導,和艾蜜莉布朗、席尼墨菲、約翰卡拉辛斯基一同回到事件發生的第一天。描述《噤界》之後,艾佛林帶著兒女離開小鎮,走出沙道,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並得知這些可怕的怪物混亂是如何開始。
2018
04/04
上映
噤界

噤界

A Quiet Place

規則1:絕對不能發出任何聲響 規則2:絕對不能離開指定路徑 規則3:亮紅燈就快跑 獵殺他們的怪物無所不在,根本無處可逃,保持安靜是生存唯一法則,牠們無法聽到你,就無法追捕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