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0/06
上映
彩虹小馬大電影

彩虹小馬大電影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彩虹小馬》系列原創團隊與配音群,華麗陣容,重新演繹。 小馬村受到黑暗勢力的威脅,紫悅、蘋果嘉兒、雲寶、碧琪、柔柔和珍奇這六隻小馬不得不踏出小馬國,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途中遇到很多新朋友,面臨許多驚險刺激的挑戰,她們必須用友情的魔法才能拯救家園。 《彩虹小馬大電影》(My Little Pony: The Movie)根據動畫系列《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發展而成,此一系列是由美國孩之寶工作室(Hasbro Studios)與溫哥華動畫製作公司DHX Media Vancouver製作,2010年在美國有線電視網播映,並推廣到全球12個國家,因為其細膩可愛的動畫和言之有物的故事,受到全球觀眾的喜愛,粉絲不分男女老少。 電影版由孩之寶旗下的電影製作公司Allspark Pictures 和 DHX Media 製作,影集系列主創梅根麥卡西擔任主要編劇,帶領《花木蘭》和《玩具總動員2》編劇麗塔.蕭與另一位系列編劇麥可沃格共同創作,並由《彩虹小馬》動畫系列導演傑森提森執導,打造出一個更廣闊和深入的故事;本片的歌曲和配樂則由《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的加拿大作曲家丹尼爾英格蘭(Daniel Ingram)創作全新史詩級配樂,在視覺和聽覺均超越電視動畫規模,不僅會滿足所有「小馬迷」的期待,更希望讓第一次接觸《彩虹小馬》系列的觀眾也能感受小馬的彩色魅力和魔法奇蹟,適合所有大人小孩攜手進到電影院欣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