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22
上映
白晝的流星

白晝的流星

Hirunaka no ryuusei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一共發行12冊的日本純愛暢銷漫畫「白晝的流星」,創下215萬冊的銷售奇蹟,這次東寶電影公司將這部大受日漫迷歡迎的作品搬上大銀幕,讓影迷們期盼許久的《白晝的流星》將於9月22日與台灣觀眾相見歡。 《白晝的流星》不僅有超人氣演員永野芽郁、白濱亞嵐和三浦翔平參與演出之外,還動員了700位學生臨演一起演出完成了這齣充滿初戀感的電影,女主角永野芽郁因為第一次擔綱電影主角人物,讓她身心備感壓力,她說:「我原本在讀漫畫時就可以體會野雀怦然心動的感覺,能夠把這樣的情感在電影世界中詮釋出來真的令人非常開心!」 除了上述最具有年輕學子魅力的演員之外,另外還包括了在片中與野雀成為情敵的女演員山本舞香加入演出,曾在JR東日本廣告以及《暗殺教室》亮眼表現而人氣驟升的山本舞香,這次和永野芽郁的對手戲也是《白晝的流星》中相當具可看性的橋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