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31
上映
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

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

The Space Between The Lines

愛情是永遠兩難的抉擇。艾咪發了郵件取消訂閱雜誌,卻一不小心手滑,寄到了李歐萊克的信箱。他們不僅從此開啟郵件往返,一種莫名的親近感,更使陌生的兩人開始分享彼此的秘密與願望,他們的愛情能在現實持續嗎? 本片除了2大巨星首度在網路私訊秘戀,劇情更藉一封封的郵件往返,帶出一場場無力招架的愛情攻防:從百般試探、佯裝正常,到相知相惜、最後進入情感潰堤爆發。全片勾勒出現代男女對愛情的癡狂迷惘,平實又寫實。 這份虛擬世界的愛情,真能在現實相遇後,繼續下去嗎? 艾咪寫了一封郵件跟〈來客〉雜誌取消訂閱,卻因一字之差,陰錯陽差傳到李歐萊克的信箱。艾咪三番兩次寄錯,李歐只好回信並禮貌地解釋了這場謬誤。 李歐剛跟前女友分手,艾咪則號稱婚姻「幸福美滿」,兩個全然的陌生人,就這樣在虛擬世界裡魚雁往返,竟開始有了不尋常的感覺…。 個性木訥的李歐,剛結束一段失敗的感情,仍在療傷的他,竟從艾咪的信件得到了慰藉。他對她說:「我對妳很感興趣,但我也知道,這聽來有多麼荒謬」。美滿幸福的艾咪,則在看似完美的婚姻裡,逐漸失去了對愛情的憧憬和靈感。她寫給他:「我突然間發現,這世上竟真的有像你這樣的男人」。 兩人遊走於親密與陌生之間,將一封封郵件當作親吻,在心上親吻了千百遍。但接下來,無可閃避的念頭「該見面嗎?」,這想法竟讓兩人開始猶疑不決,裹足不前…。究竟這份只透過傳送、接收、下載的愛情,能否經得起見面的考驗?如果兩人都想,他們該冒險一試嗎?
2010
06/11
上映
沒有耳朵的兔子2

沒有耳朵的兔子2

Rabbit Without Ears 2

上映日期:2010-06-11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有心,愛情會來2次… 歷經了「甜蜜的300小時」後,路多辭去原本狗仔記者的工作,轉而與安娜一起在幼稚園裡當起了超級保姆。但當浪漫的激情褪去,同居相處的問題也逐漸浮上檯面:路多邋遢、懶散、不愛做家事的個性總讓安娜受不了,而安娜的優柔寡斷與嘮叨,更讓路多越來越難以忍受…。 當路多的前女友-美麗麻豆馬麗現身後,兩人的感情問題於是正式引爆:性感撩人的馬麗剛和男友分手,因而轉對舊情人路多大獻殷勤,讓安娜的醋罈子自此徹底掀翻…。決心報復路多的安娜於是祭出絕招,她索性邀請前男友雷夫搬來家裡作客,更頻頻稱讚他高明的炒飯廚藝,讓路多大感不是滋味…。 驚人的是,路多竟意外在衣櫃裡翻出了安娜過去的「性愛日誌」,而雷夫在「尺寸」及「技巧」項目上,都獲得了安娜「超級滿意」的高分,甚至還遙遙領先了路多…。路多一氣之下找上前女友馬麗過夜;而安娜在遍尋不著路多的沮喪下,竟也意外和前男友雷夫上了床…。究竟這對歡喜冤家還能再坦誠共處嗎?這一連串的意外,又會動搖他們原本堅信的愛情嗎?愛的路上充滿誘惑險阻,有心在一起的他們,該如何才能再愛一次呢? 【關於電影】 上映逾六月《沒有耳朵的兔子2》「回鍋舊愛」強尬「新歡」! 《沒有耳朵的兔子2》是德國影壇才子提爾史威格再度帶來的浪漫爆笑喜劇,故事延續他一貫的兩性麻辣議題,描述歷經「甜蜜的300小時」後,狗仔記者路多與女友安娜,竟開始面臨了現實生活的嚴峻考驗!自編、自導、自演、更兼任製片的提爾史威格,這次又展現了他的才華實力與豐沛人脈,與德國玉女諾拉提辛納大銀幕上再度攜手談愛,並以幽默爆笑的妙招和絕招,一一破解情侶「在一起」的愛憎與矛盾,捧腹指數更勝前作。 《沒有耳朵的兔子2》邀請了《最後一次心動》男主角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繼續飾演路多的換帖好友,並找來《情鍵四分鐘》德國美豔女星艾蒂妲瑪洛芙西克(Edita Malovcic)巧扮「回鍋女友」,就連提爾史威格八歲的可愛女兒愛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也在片中有更亮眼的演出。 《沒有耳朵的兔子2》德文片名原意「兩隻耳朵的小雞」,在片中意指「有心,愛情就能成真」,為所有深陷愛情困境的男女,提供了打破僵局的最好解答。《沒有耳朵的兔子2》去年底在德國上映時,首週即擠下好萊塢鉅片《暮光之城:新月》登上了冠軍寶座,單單週末兩天票房就瘋狂吸金三億台幣,創下了提爾史威格從影以來的最佳成績,電影上映已超過六個月、迄今仍在上映中…。
2009
01/23
上映
沒有耳朵的兔子

沒有耳朵的兔子

Rabbit Without Ears

上映日期:2009-01-23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愛情
★浪漫無敵!驚爆德國票房二十八億台幣年度總冠軍 有緣,就會愛上兩次… 沒有女友,狗仔記者路多最需要什麼?首先,他最需要一些八卦爆料,其次就是屬於自己的一夜情。但不論是獨家八卦或是性感美女,憑著男人性好冒險和堅定不移的自信,他總能手到擒來…。 路多的生活簡直太美好了,直到他出了個大紕漏。有次他追蹤獨家八卦時,竟不慎從五星級飯店屋頂失足跌落,一絲不掛地趴在一場世紳名媛的豪華婚宴上,而遭到了法院的判決:罰他去一家幼稚園,執行300個小時的志工服務。路多以為這只是個很小兒科的處罰,直到他驚訝發現這幼稚園的園長,竟是他的小學同學安娜;而小時候戴了付大眼鏡、看來超呆的安娜,就經常遭到他的惡整…。 果然是風水輪流轉,安娜終於有機會扳回一城!她總算可以盡情的、堅定的、替天行道的報仇了!安娜時而質疑路多沒幫兔子玩偶縫上兩片耳朵,時而譏笑他是幼稚園史上最機車的志工…,飽受責難的路多做多錯多、衰運連連;但,他卻漸漸開始愛上了這些「折磨」…。路多喜歡幫小朋友繫緊鞋帶,也喜歡跟他們講鬼故事、玩躲貓貓,但他更愛天天被安娜找碴…。然而,有個秘密就快隱藏不住了:安娜發現自己竟情不自禁地愛上了路多,並衷心希望這300個小時,永遠都不要結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