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0
上映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Sakra

上映日期:2023-01-20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武俠
★2023年最強賀歲大作,宇宙最強甄子丹擔任總導演和監製,打造全新動作場面,億元打造武打畫面,為武俠電影翻開新章節 ★宇宙最強甄子丹聯手兩大影后惠英紅及劉雅瑟,演出金庸筆下最經典的悲劇英雄人物,再造一代武俠傳奇 北宋年間,丐幫幫主喬峰 (甄子丹 飾) 英雄俠義,受武林擁戴,卻突遭指認爲契丹人而衆叛親離。追尋身世,尋找仇人途中,喬峰與慕容家婢女阿朱 (陳鈺琪 飾) 相識相知,情愫互生。二人歷經聚賢莊、雁門關、鏡湖風波,直至阿朱因馬夫人 (王君馨 飾) 設計被喬峰錯殺,喬峰終查出一切皆是慕容復 (吳樾 飾) 爲復辟燕國的陰謀,喬峰憤而找上慕容複,誓要為阿朱報仇…
2018
02/28
上映
英雄本色2018

英雄本色2018

A Better Tomorrow 2018

上映日期:2018-02-28 片長:1小時54分 動畫 劇情
「再做一次兄弟,同闖一片江湖!」 性格剛烈強硬執拗的周凱,年幼喪母,因父親粗暴脾氣管制而出海做了水手,常跑日本路線,後來跟水手兄弟馬珂一起加入了走私犯罪團夥。二人雖身在走私犯罪團夥,但是仍有正義感,做事有原則。後來周凱被犯罪團夥同伴皮筋陷害被抓入獄。周凱的弟弟周超從小視哥哥為偶像,並不知道哥哥的犯罪活動。從警校剛剛畢業進入刑警隊後,正意氣風發的時候卻親眼目睹周凱被抓,經歷父親被害,從此對哥哥懷有很深的恨意。 周凱出獄後找到馬珂,才知道馬珂去日本找到了皮筋,為自己報了仇而弄殘了一條腿,同時也在等他回來重新開始。但是周凱已經和當年不一樣,不想再做回老本行,他決心開始新的生活,不再去報復,去試著做一個好人。 走私犯罪團夥得知周凱出獄後,想拉攏周凱繼續從事犯罪活動,並使用了一些更毒辣的手段逼周凱就犯,兄弟三人的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
2017
09/01
上映
殺破狼‧貪狼

殺破狼‧貪狼

Paradox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殺戮 是唯一的救贖 睽違十二年,《殺破狼》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領銜主演的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國際武打巨星 Tony Jaa,與吳樾更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 憑《樹大招風》橫掃本年度香港三項電影獎影帝殊榮的林家棟、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 9 年的 Chris Collins等人,在武術大師洪金寶指導下,皆有出色表現!葉偉信及洪金寶近年合作無間,繼《殺破狼》及《葉問》系列後再度在《貪狼》中激出連場好戲火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