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2
上映
花漾女子

花漾女子

Promising Young Woman

請注意,需提醒觀眾本片涉及性侵議題,對於某些觀眾而言可能帶來不適或難以面對。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突破傳統的《追殺夏娃》導演艾莫芮德芬諾,全新詮釋復仇的精彩作品。每個人都說凱西(凱莉墨里根 飾)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 凱西的生活裡,沒有一件事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不懷好意,聰明狡猾,挑逗人心,在夜晚換上另一張臉,過著雙重生活。現在,一次意外的相遇將讓凱西在這個驚悚又超級精彩的故事裡,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錯誤。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