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2
上映
決戰38度線

決戰38度線

Devotion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真實故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12猛漢】【怒火邊界】製作團隊 打造年度最強戰爭動作鉅片 ★經典戰役躍上大銀幕 媲美【捍衛戰士:獨行俠】還原驚險空戰場面 ★【逃出絕命村】喬納森梅傑斯 【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 領銜主演 ★一對不該被遺忘的英雄 一段血濃於水的同袍情感故事 ★戰火當前!面對步步逼近的敵軍 他們必須堅守信念、背水一戰 真實故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描述韓戰期間,美國非裔戰鬥機飛行員傑西(喬納森梅傑斯 飾)奉命加入突擊戰鬥機中隊,認識了同為戰鬥機駕駛的托馬斯(格蘭鮑威爾 飾)。在美國種族隔離制度之下,兩人發展出血濃於水的兄弟情感、一起執行超過20次戰鬥任務。一次行動中,傑西駕駛的僚機被擊落,一場驚險的救援行動即將展開···。
2017
09/01
上映
異人族

異人族

Inhumans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16分 科幻 劇情
漫威影業第三階段新加入的英雄角色─異人族,首度前兩集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異人族,探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皇室大冒險。 「異人族」起源於克里人(Kree)於數百萬年前在地球進行的一連串基因改造實驗所創造出的超人類種族。異人族的外貌和能力比人類更具多樣性,各種機能感官功能及平均壽命,都遠遠超越一般人類。 黑蝠王(安森蒙特 飾)是異人族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他的聲音可釋放無窮力量,單是一聲細語便足以把整座城市摧毀。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 在那裏,他們與當地生機盎然的環境及人類產生了出乎意料的互動。現在他們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以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完全破壞之前,回到他們的家園。這也許不僅能夠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 漫威異人族影集一共八集,一、二集將於9月1日全球多個市場同步於IMAX影廳盛大放映,限期二週。全套影集即將在電視及其他平台播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