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05
上映
喀布爾之燕

喀布爾之燕

The Swallows of Kabul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21分 動畫
★第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正式入選★ ★全球逾50個影展相爭邀約★ 1998年夏天,在塔利班殘酷統治下的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因為一場意外,兩對夫妻的命運在這悲傷、無聲的城市廢墟中有了交集。身為藝術家的她,身處在這對女性充滿歧視的政權下,雖不時面臨各種脅迫與暴力,但內心依然憧憬著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渴望能與同為知識分子的丈夫自由地呼吸、示愛、擁抱。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讓她的丈夫喪生,而她自己也身陷囹圄,即將成為亡魂。就在此時,她遇見了塔利班女子監獄的典獄長,他的工作是把女囚送上刑場,看似冷酷無情的他,卻始終不忍拋棄身染重病的糟糠之妻。向來循規蹈矩的他,直到偶然看見了她畫筆下無所禁忌、熱情奔放的畫作,才驚覺原來這才是自由的樣貌,這世上仍有美麗的事物值得再奮鬥一次。此刻,希望就如同喀布爾的燕子,依舊在這片嘆息的土地上空自由地飛翔。
2020
07/24
上映
咒冥曲

咒冥曲

The Sonata

才華洋溢的小提琴家蘿絲,身來到父親位在法國鄉間的神祕大宅,卻意外找到了父親未完成的遺作,當這首被視為絕世之作的奏鳴曲終於問世,惡魔也將隨之甦醒… 魔鬼藏在細節裡… 年紀輕輕、才華洋溢的小提琴家蘿絲突如其來接到失聯多年,被樂壇稱之為傳奇作曲家的父親自焚身亡的噩耗。 父親連遺書也沒留下,只留了一把鑰匙給蘿絲。她隻身來到父親位在法國鄉間的神祕大宅,卻意外找到了父親未完成的遺作,樂譜上神秘的符號,勾起她強烈的好奇心,於是她拜託經紀人查理協助調查這些符號背後的意義。 查理深入調查後發現,這些符號與十九世紀的法國邪教組織有密切關聯,它們分別代表著力量、永生、外表、雙重性,四個面相組合在一起即是惡魔的符號,也是邪教組織的標誌。不懷好心的查理意識到這首傳奇作曲家的遺作,很有可能是讓自己在樂壇翻身的大好機會,於是卯足全力投入解碼的過程中。 只是越接近真相,蘿絲和查理的身心狀態也漸漸到達極限...當這首被視為絕世之作的奏鳴曲終於問世,惡魔也將隨之甦醒…
2020
05/22
上映
巴黎寂寞不打烊

巴黎寂寞不打烊

Someone, somewhere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2020 金馬奇幻影展 浪漫選映 ❤遇見真愛前,請先好好愛自己! ❤今年最浪漫法式愛情新品 ❤《西班牙公寓》口碑神作導演 又一都會愛情經典 ❤「猶如巴黎版《西雅圖夜未眠》。」 - The Times UK ❤ 暖系創作女聲 魏妙如 深情演繹 電影中文主題曲 三十歲的雷米和梅蘭妮住在巴黎同一區,卻從不認識彼此。他們都是患有大城市孤獨症的受害者,以為在現今以極速網絡聯繫的世界中,交朋友會是很容易的事。他們各自約見心理醫生,期盼能更認識「自我」,在愛情世界中兜圈還是勇往直前,冥冥之中,二人分別走向同一條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