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7/28
上映
幫寶弒

幫寶弒

Prevenge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大腹便便的露絲(愛麗絲羅威 飾),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卻盡是殺戮嗜血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內心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與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2007
06/08
上映
紅路

紅路

red road

最新預告:Red Road Trailer
★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獎、倫敦電影獎最佳影片 ★蘇格蘭影藝學院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英國影藝學院最佳新人獎、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 ★法國第納德影展最佳影片、倫敦電影評論獎最佳導演 賈姬擔任街路閉路電視的監視員,每天緊盯著城市裡的小角落,默默地保護居民的生命安全。有一天,一個怪男人突然出現在監視螢幕上,吸引了她的注意,一個她不願意再看到的男人,她毫無選擇而親自上火線,被迫與他近身的接觸……。 透過辦公室裡數百台螢幕,賈姬全神貫注,看著一幕幕無聲的戲劇,遛狗、吵架、滋事、草叢做愛、路燈下飛來橫禍。時而精彩莞爾,時而枯燥乏味,每日上演不同的現場戲碼,不需用針孔偷偷摸摸窺視,所有畫面就會呈現眼前。如此觀察街頭巷尾行人的一舉一動,維護街路安全便是賈姬的職責。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