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6/30
上映
恐懼虛空

恐懼虛空

The Void

警官卡特在一條荒涼的道路上,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男子步履蹣跚,即使當地醫院人手短缺,但是由於別無選擇,卡特還是趕緊將受傷男子送到醫院。但他萬萬沒想到醫院並非救命的所在,卻是邪惡殺機的漩渦核心。一群身穿斗篷、看不清面目,有如邪教信眾的不速之客將醫院團團包圍,院內的醫護員工與病人也相繼陷入狂亂狀態,心驚膽跳的卡特被迫挺身而出保護生還者們,帶領他們前往不受威脅的醫院深處。然而在那裡,竟然是一道通往無盡恐懼的禁地門戶……
1970
01/01
上映
惡爛狂人

惡爛狂人

Psycho Goreman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恐怖
最新預告:惡爛狂人 預告
兄弟姐妹咪咪(Mimi)和盧克(Luke)不知不覺中復活了一個古老的外星霸主,他在數百萬年前試圖摧毀宇宙失敗後被埋在地球上。他們給邪惡的生物Psycho Goreman(簡稱PG)起了綽號,並使用發現的魔法護身符強迫他服從幼稚的異想天開。PG的重新出現不久就吸引了來自整個宇宙的銀河系朋友和敵人的注意,流氓的外星戰鬥人員畫廊聚集在小鎮郊區,為銀河系的命運而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