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5
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超級英雄搭檔「蟻人」史考特與「黃蜂女」荷普重返大銀幕再度搭檔攜手出擊,偕同荷普的父母、前神盾局科學家皮姆博士與「第一代黃蜂女」珍娜,以及史考特已長成亭亭玉立青少女並亦具科學家頭腦的女兒凱西,這個意外組成的一家人更始料未及誤入神秘宇宙「量子領域」,卻也得以在其中探索並與奇異生物互動,展開一場超越他們想像極限的精采冒險!
2018
07/04
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

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卡司保羅路德、麥克道格拉斯、伊凡潔琳莉莉皆回歸。 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2015
07/16
上映
蟻人

蟻人

Ant Man

上映日期:2015-07-16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動作
職業騙子史考特·朗恩在擁有身體變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後,必須接受自己的英雄身分並幫助他的導師生化學家漢克皮姆保護他所發明的蟻人裝備。在強大敵人的威脅下,皮姆跟朗恩必須精心策畫餅執行一場驚天騙局,才能拯救世界。 影片劇情隨著蟻人變身前後的視角切換,不僅在正常世界交戰,還能進入電腦主機、2層樓間隙與公事包,發生在小女孩臥房的列車組的打鬥戲堪稱高潮。電影調性輕鬆搞笑,對於兩代蟻人與女兒的親情也有著墨。
2009
01/23
上映
沒問題先生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上映日期:2009-01-23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金凱瑞繼《王牌天神》後再度施展搞笑本領,不過這次不是無厘頭式的搞笑,而是一部蘊含人生哲理的喜劇。 卡爾艾倫(金凱瑞飾)原本是個事事說「不」的人,生活無聊乏味,直到他決定加入一個自救計畫,開始整整一年對任何大小挑戰都得說「YES」的瘋狂生涯,他嘗試了高空彈跳、飆車、開飛機、學韓語等等,一堆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還抱得美人歸,也讓他的人生由黑翻紅HIGH過頭...。 在電影中有一幕高空彈跳的情節,原本導演準備找特技演員來演出這段驚險畫面,但是「沒問題」這三個字已經深植在金凱瑞的心中,於是他想也不想就表示要自己來!還努力說服了導演與攝影師,直到站上跳台的那一刻,他才知道導演的考量是對的!但是他知道自己一定能完成任務「沒問題!」 本片根據丹尼華萊士(Danny Wallace)的原著改編,全片在洛杉磯市區及市郊拍攝,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2006
08/25
上映
同床異夢

同床異夢

The Break Up

一般的愛情喜劇片都遵循著一個公式,那就是男孩認識女孩,他們一見鍾情,然後產生誤會,感情發生危機,最後誤會冰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當一對佳偶累了一整天回家互相吵架,或是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快要把他們逼瘋,或是生活瑣事造成的積怨有一天終於爆發,他們還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嗎? 【同床異夢】是一部打破傳統的愛情喜劇片,故事描述一對怨偶之間有時令人捧腹大笑、有時讓人傷心難過的分手經過。文斯范恩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分別飾演蓋瑞和布魯克,他們在一起兩年之後,有一天突然因為一點小事大吵一頓,在意氣用事之下決定分手拆夥,但是雙方都不願意搬出他們共同購買的公寓,他們在身邊親朋好友的煽風點火之下,展開一場慘不忍睹的兩性大戰。 這些幫倒忙的親朋好友包括蓋瑞的麻吉強尼(強法佛瑞亞飾);他的房屋仲介小雷(傑森貝特曼飾);他的工作狂大哥丹尼斯(文森多諾夫飾);以及他自以為是情場浪子的老弟小路(柯爾郝瑟飾)。至於布魯克這一邊,她的幫手包括姊妹淘艾蒂(裘伊羅倫亞當斯飾);艾蒂聽話的老公安德魯(彼得畢林斯利飾);布魯克行為誇張,但不是同性戀的老哥理查(約翰麥可希金斯飾);她的母親(安瑪格麗特飾);畫廊老闆娘瑪莉蓮狄恩(茱蒂戴維絲飾);以及畫廊小弟小柯(賈斯汀隆飾)。這些親朋好友出於好意替蓋瑞和布魯克這對怨偶出了很多餿主意,導致他們的關係愈來愈糟,到最後變得無法收拾,雙方都使出渾身解數想要佔到上風,但是他們究竟會不會重修舊好、破鏡重圓呢?
2003
09/10
上映
愛情趴趴走

愛情趴趴走

Down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03-09-10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愛情
60年代的紐約,宛如夢境的極致優雅和復古奢華。風流瀟灑的明星記者凱契布洛克,愛情無往不利、左擁右抱的他,自從女作家芭芭拉諾華的新書橫掃紐約書市,教女性如何拒絕愛情,去擁抱事業、權力和性之後,這股革命言論造就她直線上升的人氣及風潮,卻讓頂尖知名記者凱契布洛克很不是滋味,這個全紐約最受男人和女人歡迎的萬人迷,揚言要讓芭芭拉愛上他,收回自己說過的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