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2/22
上映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

The Irregular At Magic High School The Movie: The Girl Who Summons The Stars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改編自日本人氣作家佐島勤創作的小說系列,該系列作品日本熱賣790萬本,並長期占據排行榜首位。本作曾改編為電視動畫、漫畫書、電視遊戲等,擁有龐大的粉絲團。 故事的起點是2095年,魔法不再隱晦而虛無縹緲,早就被廣泛運用在科學技術層面,魔法變成人人都想學習的能力,所以各國都有多所學校致力培養魔法師。其中司波達也與司波深雪這對兄妹一同進入「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哥哥達也被認為是劣等生,而妹妹深雪則是耀眼的優等生,但兄妹倆毫不在意這樣的說法,因為哥哥明白自己是強者,而妹妹對兄長則抱有仰慕的敬意,伴隨著兩人的入學,平穩的日常生活開始變得波瀾萬丈,兩人的關係也悄悄改變……。 時日遷移,魔法科高中的第二個春天悄悄來臨。達也與深雪利用春假,來到了小笠原諸島的別墅度假,悠閒愜意之際,兩人卻遇到了從海軍基地脫逃的少女「九亞」,少女將願望託付給最強的劣等生達也,希望達他能幫助她解救困在基地裡的同胞。少女的身分是什麼呢?又為何逃跑?伴隨著一幕又一幕驚心動魄的戰鬥畫面,幕後指使的的身影隱隱綽綽浮上檯面,司波達也要如何以他王牌戰略級魔法師的身分保護妹妹深雪及九亞等人?
2017
04/21
上映
黃金拼圖Pretty Days

黃金拼圖Pretty Days

Kiniro Mosaic: Pretty Days

原悠依人氣萌系四格漫畫,動畫劇場版第一彈! 原悠依描繪日本與英國少女們校園生活的人氣動畫《黃金拼圖》首部電影版登場!動畫導演天衝與原班聲優再次集結電影版電影以圍繞著五位日本與英國少女愉快又熱鬧的校園生活為主軸,充滿輕鬆與療癒的氛圍。 來自英國的寄宿高中生愛麗絲•卡塔雷特,與她超級好友大竹忍,以及小路綾、豬熊陽子以及愛麗絲的青梅竹馬-英日混血的九條可憐,這樣的好友五人組,一起迎接屬於她們的高中二年級的燦爛秋天!眼看校慶就快要到來,忍卻因此睡眠不足,每天早晨總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原來忍擔任了班級話劇的編劇與服裝設計,卻好像有點努力過頭了。不同班級的愛麗絲、陽子看到她過勞的樣子十分擔心。校慶當天,最後忍他們的話劇能夠順利成功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