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02
上映
夜驚

夜驚

Mara

犯罪心理學家凱特褔勒博士(歐嘉柯瑞蘭蔻飾)捲入一場不尋常的夫妻謀殺案,一名男子睡夢中疑似被妻子勒斃、死狀慘異,而唯一目擊者是他們年僅8歲的女兒蘇菲。當蘇菲被問到兇手是誰時,蘇菲說了一個名字:「夜驚…」 當凱特深入調查這場神秘的意外事件,線索直指傳說中在睡夢裡殺人的古代惡靈「夜驚」,而她身上也開始出現其他受害者都曾經歷過的可怕凶兆,夢中驚醒卻動彈不得,意識清楚卻無法喊聲,甚至眼裡出現詭異的紅色記號……。唯有保持清醒,否則一覺不醒。 惡靈「夜驚」詛咒四階段。 第一階段:癱瘓 在睡夢中全身癱瘓、無法動彈,也會親眼看到「夜驚」。這個階段幾百萬人經歷過,但對某些人來說僅到此為止,不會進入其他階段。 第二階段:標記 「夜驚」會在你眼裡做紅色記號,此階段就要特別注意了,她會一步步逼向你。 第三階段:掐住 「夜驚」會爬到你的胸口,把手放在你的喉嚨,讓你感到全身壓迫並且能夠真實感觸到她。 第四階段:一覺不醒 經歷了三個階段後,來到最終階段,這時候你醒著也會看見「夜驚」。她會出現在你清醒時。這個時候千萬別入睡,否則一覺不醒……。
2017
04/21
上映
嚇女的誘惑

嚇女的誘惑

Housemaid

一位年輕貌美的神秘女孩,走頭無路之下,投靠到一座法屬印度支那經營的橡膠種植莊園。她在莊園內擔任女僕,並服侍重傷臥床的男地主。起初地主抗拒女孩的照顧,然而女孩清純、勤奮的形象卻默默吸引了他,讓兩人日久生情,理智終究難擋情慾誘惑,彼此的肉體終究衝破身份界限,發生了禁忌性愛關係。不過此舉卻觸怒到地主的亡妻,讓亡妻顯靈對眾人索命,整座莊園因此陷入恐怖腥風血雨之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