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21
上映
老師有問題

老師有問題

The Teacher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 惡魔教師直逼《告白》《進擊的鼓手》 家長學生集體崩潰! ★ 深刻反諷轟動釜山影展、東京影展 版權狂賣逾50國 ★ 東歐最強新片襲來!校園中最出人意料的震撼教育 老師家長大亂鬥! ★ 榮獲卡羅威瓦利電影節影后 斯洛伐克版「梅莉史翠普」犀利演出震撼國際 ★ 「捷克奧斯卡」名導全新黑色喜劇 改編真實事件絕妙登上大銀幕 自從新來的女教師達瑪莉初到國小報到,平靜的校園便陷入一陣混亂。達瑪莉不僅恣意羞辱學生,還威脅學生家長以其身分和職業,滿足自己的欲望需求,在不斷予取予求下,甚至引發了一件轟動校園的學生自殺事件。校長決定聯合家長會對抗囂張的達瑪莉,打算連署將她趕出校園,但是達瑪莉有著強大的政治勢力和社交手腕,究竟家長會為了孩子、冒著風險起身制伏達瑪莉,還是甘願沉默,任達瑪莉繼續為所欲為? 壞老師出招 小學生逆襲 伯拉第斯拉瓦郊區的一間國小,迎來了一位看似熱情又親和的女教師達瑪莉,但她離譜又囂張的行徑,卻成為了校園中的不速之客。歇斯底里的達瑪莉欺凌學生,還以學生的在校表現和成績操控學生家長,要求他們以職務之便滿足她的個人利益,從修理家具到進貢食物,無所不貪,甚至家務事都勞煩學生家長,就連一場學生自殺事件都與她有關,一切荒誕行為擾亂了平和的校園和家長的生活,校長和家長會召開緊急會議,試圖連署將達瑪莉逐出校園,惡劣女老師和焦急家長們的大亂鬥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