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22
上映
暗夜鬼抓床

暗夜鬼抓床

Nails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驚悚
《暗夜鬼抓床》由《呼救無門》的編劇丹尼斯巴托克自編自導,本片是他的執導處女作,並由另一位曾在坎城獲獎的資深編劇湯姆亞伯拉姆斯共同執筆劇本。電影找來曾主演著名恐怖電影《深入絕地》系列的薛娜麥當勞(Shauna Macdonald)擔綱女主角。 體育教練黛娜(薛娜麥當勞 飾)差點喪命於一場嚴重的車禍意外,清醒後的她發現自己全身癱瘓插滿維生設備,不能言語的她只能透過電腦語音與外界溝通。被囚錮於失能肉體內的黛娜,深信病房內有個被稱作「指甲魔」的邪靈亟欲吞噬她的靈魂,可是旁人對她的認知都嗤之以鼻,就連丈夫也認為一切只是黛娜的創傷症候群。孤立無援的黛娜必須竭盡所能地向眾人證明邪靈「指甲魔」的存在,才能讓自己保有一線生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