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5/05
上映
攻殼機動隊1995

攻殼機動隊1995

Ghost in the Shell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 動畫鬼才押井守操刀 【攻殼機動隊】1995年電影版 全新數位修復回歸大銀幕 ★ 2017真人版《攻殼機動隊》原形動畫電影 ★ 啟發電影《駭客任務》 史蒂芬史匹柏、詹姆斯柯麥隆等好萊塢大導讚不絕口的經典神作 ★ 爛番茄網站 95 % 高分 全球影評盛讚動畫史上最前衛的電影之一 ★ 金馬獎提名配樂大師 川井憲次 精心打造瑰麗詭譎的奇幻樂風 在2029年的日本「新港市」,打擊新型態科技犯罪的特殊部隊「公安九課」由生化人草薙素子率領其他隊員,因一起凶殺案開始追查神祕的駭客「傀儡師」,傀儡師能透過網路入侵人腦,竄改被害人的記憶。在查案的過程中,公安九課不僅發現傀儡師並非人類,更揭發了駭人的秘密,其中牽扯的不只是日本政府,還有草薙的未來……。
2008
12/05
上映
空中殺手

空中殺手

THE SKY CRAWLERS

函南優一是戰爭承包公司「羅斯托克社」所屬的戰鬥機飛行員,被派往前線基地“兔離州”的他,對於到那裡生活之前的記憶毫無印象,對他來說,空中作戰就是他的全部。某天,他與基地的女司令官草薙水素相遇,優一雖然聽聞水素許多不好的傳言,但他仍然深深地被她所吸引。而另一方面,基地的戰況也日趨激烈,優一的許多夥伴紛紛被擊落戰死,然而在不斷遞補進來的飛行員中,優一赫然發現,其中有一位竟然與之前已經戰死的夥伴有著相同的折報習慣。這……究竟意味著什麼?優一想起之前素子所告訴他的話: “殺了我,如何?要不然,我們永遠都只能是這個樣子了。”不久,優一的記憶恢復了,當他終於明白了一切的瞬間,他馬上下定決心要奮起迎戰反抗命運… 押井守是與宮崎駿、大友克洋齊名,被譽為日本的三大動畫大師之一,從1983年開始擔綱電視版的製作開始,他合理的融合原作與自己觀點,並以特殊分鏡、畫面表現的獨特手法,使他獲得廣泛好評,到了1984年的更使他從此踏入動畫電影導演的領域,然而最令他揚名國際的,還是在1995年所發表的,這部動畫在美日發售時都創下了瞬間銷售第一位的壯舉,而動畫中所架構的哲思與深邃內涵,更深刻影響華卓斯基兄弟所拍攝的系列電影,也讓他在海外享有”日本動畫風格源流”創始人美稱,對押井守而言,這無疑是一部將他推上動畫領域顛峰的極致之作。而在2004年時,他更以電影一舉奪得日本SF大賞,同時也是第一部入圍坎城影展的日本動畫,這是連宮崎駿都未曾獲得的莫大殊榮,由此可見押井守不可動搖的大師地位。
2004
11/12
上映
攻殼機動隊2

攻殼機動隊2

Ghost in the Shell 2: Innocence

自從人腦可經連線直接接入網路,這種尖端科技帶來生活品質提升的同時,伴隨著負面效應越來越危急可怕。網路犯罪只是其中孳生出的一個不可校正的怪胎。為了應對這種不斷製造事端的陰暗勢力,以保護國家要人、揭發貪污瀆職、執行秘密暗殺行動、對付電腦犯罪和死怖主義活動為目的,具備超強攻擊能力的機動部隊-公安九課(俗稱“攻殼機動隊”),再度出擊,並擔負著愈發沈重的責任。而這其中,公安九課的刑警巴特作為主力幹將依舊充當著急先鋒的角色。 巴特是個半機械人,除去大腦中些微的人類痕跡以外,他身體的絕大部分都是由人造機械組成,而這並不妨礙他以一顆正義之心維護網際社會的正常秩序。某日,一個女性玩偶型機器人突然不受控制,殺死了自己的主人。這一違背常倫的兇殺案包含著人類與玩偶間不容忽視的矛盾基因,巴特及其搭檔在歷經了犯罪集團的劫殺、電腦駭客的攻擊、政府官僚的阻撓等等困難後逐步接近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犯罪漩渦之中,那搖擺不定的真相彷彿就在眼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