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07
上映
藝想巴黎

藝想巴黎

The Duchess of Warsow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自從愛人不告而別之後,年輕畫家瓦倫汀迷失於虛構的世界,終日囚禁在幻想世界中。無法敞開心胸、接納人群的他,除了親愛的祖母妮娜之外,整座巴黎在他心中是美麗的風景畫,巴黎街頭來來往往的人群則是寫意的人物畫。他和祖母漫步於他構想的夢幻巴黎中,走過一幅又一幅的美麗街景,瓦倫汀訴說著同性愛人的離去以及自己的孤單。為了幫助瓦倫汀更加了解自己,妮娜顧不得回憶的痛楚,回想起年輕時在集中營的悲慘遭遇…。 瓦倫汀在了解自己猶太背景的身世之後,終於走出悲痛。當瓦倫汀開始為畫作添上新的色彩,整個巴黎也隨之回到真實的生活。本片以原創並大膽的電影形式,充滿美學及新意的導演,採用前衛的手法,讓絢爛的油畫巧妙融和光線及佈景,打造出了真實和虛幻互相交織的空間,油畫中的巴黎,光彩奪目,令人沉醉。美術設計參考了馬諦斯、波納爾及維亞爾等二十世紀前期畫家的作品,一場向百老匯『花都豔舞』致敬的戲碼,熱鬧非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