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3/17
上映
劇場版艦隊Collection

劇場版艦隊Collection

KanColl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暢銷勳畫艦娘故事終於躍上大銀幕! 劇場版將深入描繪艦娘的世界觀念,用心去描繪她們的身姿。 《艦隊Collection》將眾多實際存在的艦艇擬人化成「艦娘」。 劇場版所講述的是一群堅強姑娘們的故事。在未來世界裡,人類失去了制海權,此時盤踞在大海裡是一股名為「深海棲艦」的強大勢力;而可以與這種神秘勢力進行對抗的,只有擁有艦艇之魂,被稱為「艦娘」的少女們。 許多性格各異的艦娘們,共同生活在前線據點「鎮守府」中,日復一日接受各種訓練及磨練以上陣迎敵。某天,一名寄宿著特型驅逐艦之魂,名為「吹雪」的少女前來報到。一場又一場以她為中心,精采且刺激的戰鬥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