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絕地營救

絕地營救

The Covenant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40分 戰爭 動作
★ 《阿拉丁》《玩命鈔劫》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戰爭動作鉅獻 ★ 耗資20震撼打造,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真實還原戰場前線 ★ 《蜘蛛人:離家日》《劫命救護》演技派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 ★ 人氣美劇《黑袍糾察隊》「護國超人」安東尼史塔加盟演出 ★ 啟發自2021年阿富汗撤僑事件 美軍中士約翰(傑克葛倫霍 飾)前往阿富汗執行最後一次戰鬥任務,由當地的口譯員阿邁德(達爾薩利姆 飾)陪同,過程中,兩人的部隊遭到敵軍伏擊,阿邁德拚死將負傷的約翰帶到安全地帶。約翰回到美國本土後,發現美國政府沒有依約將阿邁德和他的家人帶到美國,於是決定重返戰區救出他的恩人……。
2023
01/19
上映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

上映日期:2023-01-19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動作
★ 農曆春節最強檔,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 《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打造全新諜報動作鉅片 ★ 《玩命鈔劫》傑森史塔森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 蓋瑞奇、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帶來全新感官震撼 ★ 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兩大銀幕男神同場較勁 ★ 《白蓮花大飯店》金球獎提名女星奧布瑞普拉薩火力支援 ★ 耗資近億美金成本跨國製作,遠赴土耳其、卡達實地拍攝,場面精采可期! 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
2021
07/13
上映
玩命鈔劫

玩命鈔劫

Wrath of Man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力作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關頭》後最強動作鉅獻 ★ 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四度合作,黃金組合激爆大銀幕 ★ 耗資15億台幣重金打造,全美由《007》發行商MGM/UA影業盛大發行 ★ 全美暑期第一檔重磅上映,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2020
01/23
上映
紳士追殺令

紳士追殺令

The Gentlemen

蓋瑞奇導演,馬修麥康納、查理漢納、蜜雪兒達柯莉、柯林法洛演出。想金盆洗手的毒梟和美國富翁交易的故事。 馬修麥康納飾演在英國倫敦建立毒品帝國的美國人,決定將他的帝國販售,然而底下卻有一群人伺機而動。 一位美國移民米奇(馬修麥康納 飾)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 蓋瑞奇坦言:「我很享受拍攝《阿拉丁》的過程,但《紳士追殺令》讓我有種重回舒適圈的感覺,這兩部片是非常不同的世界,而我們在一年內拍攝了這兩部電影,我很開心能參與這兩部屬性差異極大的作品!」
2019
05/22
上映
阿拉丁

阿拉丁

Aladdin (2019)

由風格突出的英國導演蓋瑞奇來執導,約翰奧古斯特確認擔任編劇。 據傳威爾史密斯洽談飾演精靈角色,派屈克史都華也可能飾演反派賈方,當年迪士尼動畫版曾接洽派屈克史都華配音,但派屈克史都華拒絕,後來相當後悔。 劇情描述,街頭小偷阿拉丁在神秘的虎頭洞穴中找到了一盞神燈,釋放出裡面的精靈。他可以許下三個願望,並憑著精靈的魔力得到王子身分,前去追求他心儀的公主茉莉,然而邪惡的宰相賈方也同樣在找尋神燈的下落。
2017
05/11
上映
亞瑟:王者之劍

亞瑟:王者之劍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亞瑟的父親烏瑟王在他年幼時即慘遭殺害,叔叔沃帝根(裘德洛 飾)篡奪了王位,亞瑟不僅被剝奪了王位繼承權,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出身背景與皇家血統,失去父母的他獨自一人流落街頭,在弱肉強食的街頭中長大,也因此深刻體認了暴政下人民的痛苦。國王沃帝根用極強大的力量壓制人民,只因石中劍的預言讓他的心理感到強烈的不安。而就在亞瑟奮力拔起石中劍的那一刻,他的人生從此出現轉折,重大天命加諸在他身上,儘管那不是他企求而來的權力,但是亞瑟與沃帝根之間終需一戰。
2011
12/23
上映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這次福爾摩斯將遇到此生最強勁的對手莫瑞提教授,且看福爾摩斯與華生如何鬥智冒險,神探與智慧型大反派展開大鬥法。 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飾)的最強勁對手現身了,犯罪首腦莫瑞提教授(傑瑞德哈裡斯飾)。他們倆的智力不相上下,但莫瑞提教授作惡多端及喪盡天良,不按牌理出牌的犯罪天才,將是福爾摩斯面臨最嚴苛的考驗。 本次案件為奧地利王儲的屍體被發現,警方從證據推斷是死於自殺,不過福爾摩斯則推論是死於他殺,他並判斷這起謀殺案並不是門外漢所為、而是有犯罪高手介入之下的嚴密設計,為調查真相,福爾摩斯與華生(裘德洛飾)從英國追蹤到法國、德國、最後追蹤到瑞士,橫跨整個歐洲大陸只為逮住真兇,究竟幕後黑手是莫瑞提教授還是另有其人?
2009
12/24
上映
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福爾摩斯》以全新角度重新詮釋作家亞瑟柯南道爾爵士筆下最著名的經典人物,福爾摩斯及他的忠實搭擋約翰華生醫生將會面對最新的挑戰。這次,福爾摩斯除了發揮他的傳奇辦案神技,拳腳功夫也不遑多讓,他會對抗且設法打倒前所未見的強勁敵手,並揭露一個可能會摧毀全英國的致命陰謀。 動作冒險推理片《福爾摩斯》由英國名導蓋瑞奇執導。小勞勃道尼飾演這位傳奇偵探福爾摩斯;裘德洛飾演福爾摩斯的忠心夥伴約翰華生醫生,是身經百戰的退役軍人,也是福爾摩斯的得力助手;蕾秋麥亞當斯飾演艾琳亞德勒,是唯一能跟福爾摩斯鬥智的女人,也是一直跟他關係曖昧的美麗女子;馬克史壯飾演他們的神秘新敵人布萊克伍德公爵;以及凱莉雷利飾演約翰華生的心上人瑪麗摩斯坦。 《福爾摩斯》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暨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出品,西佛影片公司製作,導演是蓋瑞奇。編劇是麥可羅勃強生、安東尼培克漢及賽門金柏格,螢幕故事構想則來自萊昂納爾威格拉姆及麥可羅勃強生。製片是喬西佛、萊昂納爾威格拉姆、蘇珊道尼及丹林;執行製片是麥可塔德羅斯及布魯斯柏曼。 《福爾摩斯》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特定地區由Village Roadshow 影片公司發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