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2
上映
四海

四海

Only Fools Rush In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四海 預告
★網友萬則評論 飆風少年追夢無極限 ★陳小春 黃曉明 馮紹峰 友情客串 被浪蕩父吳仁騰(沈騰 飾)拋棄小島上的年輕人吳仁耀(劉昊然 飾),與奶奶相依為命,夢想能找一份與所熱愛的摩托車有關的工作;為了追求打工妹周歡頌(劉浩存 飾)而結識了她的哥哥周歡歌(尹正 飾),並加入了他的車隊「不敗傳說」──雖然從來沒有贏過,孤獨的阿耀卻終於有了朋友。 好景不常,一次意外讓阿耀與歡頌背負巨款債務,兩人不得不離鄉背井前往城市打拚,渴望互相取暖卻又想各自獨立的兩人,即將迎接一場未知旅途;直到阿耀的一身摩托車特技,遇上一個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機會,身處現實的洪流中,阿耀會如何選擇?他們的未來又該何去何從?
2017
03/17
上映
乘風破浪

乘風破浪

Duckweed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故事發生在2022 年,23 歲的阿浪(鄧超 飾)拿下了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的年度總冠軍。表面上風光無限的他,實則是想證明給父親阿正看,並將母親早逝的責任怪到父親頭上。獲勝後他載著父親一路狂奔,卻撞上了一列突如其來的火車。阿浪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了1998 年的上海,並於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年輕時候的阿正(彭于晏 飾),阿浪這才意識到,自己進入了父親的青春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