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
2016
08/26
上映
瘋狂邁爾士

瘋狂邁爾士

Miles Ahead

上映日期:2016-08-2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別叫我傳奇,我叫邁爾士戴維斯」 黑暗王子邁爾士戴維斯 首度公開傳奇背後的秘密與絕對瘋狂 紐約影展閉幕電影口碑爆棚 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金像獎 爵士大師邁爾士戴維斯 最不為人知的傳奇崛起首度公開 《鋼鐵人》系列唐·奇鐸 x 《星際大戰》系列伊旺·麥奎格 同台飆戲 當《進擊的鼓手》遇上《瞞天過海》 今年最爽的鬥智音樂電影! 擁有爵士才華的音樂家邁爾士戴維斯(唐·奇鐸 飾)是眾多樂迷追逐的對象,但這位自命不凡一生傲氣的傳奇人物卻忽然銷聲匿跡,所有記者都想拼命打聽他的下落。一名滾石雜誌的作家(伊旺·麥奎格 飾)為求獨家新聞不擇手段,竟偽裝成超死忠樂迷闖入邁爾士的住所,兩人培養出亦敵亦友的微妙關係;卻因為一捲母帶意外遭竊,讓兩人捲入一場飛車追逐的亡命之旅! 許久未發表新作品的邁爾士,全世界都想知道那捲母帶裡有怎樣的驚人之作?而邁爾士賭上性命也不願意曝光的究竟是哪種音樂?只要音樂不要命的爵士大師,瘋狂之下錄製的母帶,原來藏著一個屬於他人生裡最大的秘密…
2013
04/24
上映
鋼鐵人3

鋼鐵人3

Iron Man 3

上映日期:2013-04-24 片長:2小時10分 科幻 動作
《鋼鐵人》系列第三集,根據漫威漫畫中最著名的超級英雄之一鋼鐵人的故事改編。由《吻兩下打兩槍》沙恩布萊克執導,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原班人馬再續演出,此次加入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的滿大人,堪稱是繼《黑暗騎士》小丑之後最聰明的反派角色。 在鋼鐵人與眾將士英雄們從外星人手上拯救世界後,難道地球就和平了嗎?然而一股邪惡勢力仍蠢蠢欲動……此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將再次大展身手解除危機,但他卻遭到能力毫無極限的中國巫師「滿大人」 (班金斯利飾)摧毀了他的生活,並對著心愛的女友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飾)說出難以入眠的心事:「我無法入眠,就算睡著了也會做惡夢。」史塔克只能強忍悲痛,靠著精密的高科技裝備尋找幕後主謀,踏上考驗勇氣的冒險艱辛之旅。 當史塔克最終找到強敵,並憑藉睿智予以反擊之際,他卻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問題:隨著戰火的升高,到底是身上的鋼鐵戰衣造就了他,還是他成就了這套鋼鐵戰衣?
2013
02/22
上映
機密真相

機密真相

Flight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機長魏德克與一絲不苟的副機長艾文個性南轅北轍,他們於深秋上午時分,駕駛一架型號JR-88的南方航空277號客機,從佛羅里達奧蘭多起飛,途中意外遭逢出乎預料的暴風亂流,機長魏德克以不符合飛航慣例的手段拯救機上96人的性命。就在眾人以為安全無虞之際,卻面臨機械莫名故障,因而導致飛機像極雲霄飛車失控的搖晃與震動,情勢急轉直下之時,魏德克以老道的經驗與睿智將重達50噸的飛機翻轉顛倒飛行,並以機時速140哩成功俯衝地面迫降成功。 猶如奇蹟成功降落的天才機長魏德克,解救機上96人倖免於難,為此感到欣慰的他更因此成為全民英雄,此時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卻決定調查失事真正的原因,信心滿滿的魏德克無所畏懼,並直言若當天駕駛不是他,飛機可能俯衝地面而導致所有人罹難。但疑點一日未解,魏德克就無法飛行。他相信是自己拯救了乘客,並覺得自己的酗酒問題與這場空難毫無關連。這段期間他邂逅了一位與他同病相憐,並予以他救贖力量的攝影師妮可,並且獲得老友哈林梅伊、工會代表查理安德森,以及優秀正直的律師藍休伸給予協助。 到底飛機失事的真正原因為何?誰是罪魁禍首?飛機上又曾經發生過什麼事?英勇的機長魏德克雖然化解空中危機,卻必須面對接踵而來的自我辯護,在認清事實之前,機密真相中的良知與勇氣是否存在?
2010
05/21
上映
惡夜特警隊

惡夜特警隊

Brooklyn's Finest

上映日期:2010-05-21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警匪
艾迪杜根(李察吉爾 飾)是個即將退休的資深基層員警,他不想再介入街頭上的紛擾,只求日後能靠領取退休金度日,退休在即的前七天,艾迪接獲上級指令訓練一批新進員警,在這七天中一個任務的契機,將使艾迪扭轉虛度的人生,重新檢視警察責任帶給他的生命衝擊! 正值壯年的剽悍特警薩爾(伊森霍克 飾)背負著養家活口的龐大壓力,原本的簡陋小屋已不敷使用,亟需更多經濟來源的他,竟開始對販毒查獲的贓款起了貪念,而引起黑白兩道緊追不捨的查緝,薩爾也勢必將面臨一場腹背受敵的激戰;一個深入販毒集團核心的臥底探員探戈(唐奇鐸 飾),極力想擺脫臥底身分,而上司派給他的最後任務,是臥底在集團首腦凱茲(衛斯里史奈普 飾)身邊,但曾在獄中救過探戈一命的凱茲,讓探戈在情義與正義之間陷入痛苦掙扎…。 三個駐守紐約最黑暗角落『布魯克林區』的警察,在生死一瞬間的暴力街頭命運交疊,準備迎戰他們執法生涯中最危機四伏的關鍵時刻!
2010
04/29
上映
鋼鐵人2

鋼鐵人2

Iron man 2

上映日期:2010-04-29 片長:2小時5分 科幻 動作
最新預告:鋼鐵人2 預告
《鋼鐵人》原班人馬再度出擊 派拉蒙影片公司暨驚奇娛樂公司共同推出備受期待的《鋼鐵人》續集,《鋼鐵人2》一片根據經典驚奇漫畫超級英雄角色,導演強法瑞和以該片獲得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小勞勃道尼再度攜手合作。 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人之後,他為了強調鋼鐵人對世界的貢獻,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也企圖利用根據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東尼史塔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於是他終於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