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4/12
上映
惡孕

惡孕

Malicious(2018)

《惡孕》故事講述年輕大學教授亞當(喬許斯圖特 飾)在一所名校獲得了職位,他和懷孕的妻子麗莎(寶珍娜諾娃柯維克 飾)搬到城外不遠的郊區房子居住。然而當兩人安頓好、亞當開始新的教學生活後,健康活潑的麗莎卻因不明原因流產,還差點死於失血過多,並且再也無法懷孕。 麗莎開始相信是一種超自然力量害她流產,於是亞當請學校的超心理學教授克拉克博士(狄諾林多 飾)前來調查,他們所面對的恐懼事物才逐漸變得清晰。有時,孩子或許並非是來自天上的禮物,而是地獄敲響的喪鐘。
2018
01/12
上映
陰林

陰林

The Hallow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驚悚
《陰林》的故事講述在愛爾蘭有一座被當地居民畏懼尊崇的神祕森林,當中棲息著恐怖嗜血的生物。來自倫敦的亞當和妻小,為了調查自然生態,冒險進入這座濃蔭蔽天的密林。隨著調查的深入,亞當的兒子竟遭到綁架,為了救出愛子,亞當被迫與遠古異獸對峙,並與心中的極度恐懼和密林中的恐怖生物奮戰到底,努力揭開這座黑暗郊野的秘密。
2015
03/27
上映
愛愛小確性

愛愛小確性

The Little Death

上映日期:2015-03-2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從五對追求性福的人物展開,講述五種各異其趣的性癖:想要體驗被性侵的心愛女友、角色扮演到瘋魔的逗趣伴侶、弄哭老公引燃性趣的餓虎妻、迷昏老婆才能上陣的苦命男、用手語大聊情色電話的宅男。 感情穩定的梅芙,一心想體驗被性侵的感覺,深愛她的男友費盡心思想讓她身歷其境,未料某天真遇到強暴犯;醫生要伊薇和老公玩角色扮演重燃性趣,結果老公渾身戲胞、越演越烈,影帝級的專業表現常讓伊薇招架不住;和老公拼做人的羅薇娜對性事非常冷感,在某次看到老公落淚時竟春心蕩漾,於是千方百計要讓老公傷心哭泣;嘮叨又強勢的老婆總讓菲爾倒陽,他只能在老婆沉睡時偷偷下手,最後乾脆天天餵老婆安眠藥,劑量與日俱增;為聾啞人士翻譯電話的莫妮卡,某天夜裡接到視訊來電,沒想到對方要她撥打成人熱線,讓清純的她陷入窘境。製造浪漫和弄巧成拙,往往只在一線間。以上五則臨床情境,絕對讓你拍案叫絕!
2010
03/19
上映
驚爆萬惡城

驚爆萬惡城

Edge of Darkness

上映日期:2010-03-19 片長:1小時57分 動作 劇情
梅爾吉勃遜睽違大銀幕近七年復出之作,奧斯卡最佳編劇威廉莫納漢、《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導演馬丁坎貝爾聯手打造。 任職於波士頓警局重案組的資深警探湯瑪斯克萊文(梅爾吉勃遜 飾),除了是位盡忠職守的好警察,同時也是位對女兒疼愛有加的單親爸爸,但當他親眼目睹唯一的愛女艾瑪(寶珍娜諾娃柯維克 飾)在他家中慘遭謀殺,他決定不顧一切找出行兇的幕後主使。 基於克萊文身為執法人員的特殊身分,各界一致認為他才是兇手真正的目標,然而克萊文卻決定將偵察轉往另一個方向,他深入調查女兒生前的交友與生活圈,竟發現了她不為人知的秘密身分,而在他抽絲剝繭一步步接近真相核心的同時,克萊文也逐漸發覺這樁謀殺案並不單純,其背後指向一宗涉及政府高層的官商勾結案與黑暗陰謀,孤軍奮戰的克萊文為了緝兇,不惜槓上奉命前來湮滅證據的特務幹員傑德堡(雷溫斯頓 飾),驚人的重重黑幕將引發連串的致命殺機,一場驚天動地的誓死決戰也即將爆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