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2
上映
說再見前的30分鐘

說再見前的30分鐘

Our 30 Minutes Session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編劇大島里美最新原創音樂奇蹟電影。按下錄音帶的播放鍵,已經死亡的亞樹可以和大學生颯太靈魂交換30分鐘,亞樹希望借用颯太的身體和樂團成員以及女友見面,但他漸漸發現時間緊迫。 亞樹(新田真劍佑 飾)是樂團「ECHOLL」的主唱,個性大膽、開朗的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與團員們登上音樂祭舞台演出,然而,一場重要演出的前夕,他卻意外身亡。 一年後,不善交際、求職老是碰壁、喜歡獨自寫歌的大學生颯太(北村匠海 飾)偶然撿到了一捲亞樹生前遺留的錄音帶,當颯太按下播放鍵,亞樹和颯太的靈魂就能短暫互換30分鐘,這讓滿懷遺憾離世的亞樹興奮不已,希望借用颯太的身體和樂團成員以及女友見面,完成未完成的夢想,於是個性截然不同的倆人就此展開一段「共用身體」生活。 當亞樹沉浸在與老朋友重逢,一起玩音樂的快樂中,颯太也漸漸敞開心房,在亞樹和樂團成員們的影響下,體會到一群人一起玩音樂,遠比一個人埋頭做音樂有趣多了!然而,看著過去只演奏自己的創作的樂團成員們,開始練起颯太寫的歌,就連女友加奈(久保田紗友 飾)也和颯太愈走愈近,亞樹的心情開始複雜了起來,同時,他也意識到自己的時間愈來愈緊迫了…….
2019
06/06
上映
爺爺與喵

爺爺與喵

Island Of Cats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人氣圖文作家貓蒔療癒系漫畫作品《爺爺與小玉喵》改編,獻給所有愛貓人的暖心物語。《岩合光昭的貓部走世界》知名動物攝影師岩合光昭執導。 「小玉啊……你會陪我到最後吧?」 退休校長大吉爺爺在老伴先一步離開人世後,和貓咪小玉一人一貓相依為命,天氣冷的時候就一起窩在暖爐旁取暖、吃飯時間一起開心吃著生魚片,只要有小玉在,就一點也不會感到寂寞。一天,在這個只有貓與老人的小島,突然出現了一位東京來的神秘女子(柴崎幸 飾),她開了島上最「潮」,也是唯一的一間咖啡廳。島上的老人們爭相前來嚐鮮,時尚的老闆娘也意外地好相處。大吉爺爺偶然獲贈鄰居給的一大把豌豆,因為思念起老伴作的豌豆炊飯,在小玉喵的幫(搗)助(蛋)之下,大吉靠著老伴親筆寫的一本食譜完成了這道料理,大吉一邊吃著美食,一邊感慨這份食譜只寫了幾頁。「既然爺爺手藝這麼好,何不由爺爺來完成這本食譜呢?」在咖啡廳女主人的鼓勵之下,大吉爺爺開始一頁一頁地親筆填滿這本食譜。可是,身體向來硬朗的爺爺卻不敵病魔來襲,突然倒下了…… 本片改編自日本暢銷圖文作家貓蒔的漫畫作品《爺爺與小玉喵》,貓蒔擅長描繪線條簡單卻可愛圓滾的萌貓,大受好評。講述一人一貓的老年生活,深深打中貓奴讀者,更獲選為第19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審查委員會推薦作品。這是以《岩合光昭的貓步走世界》聞名全球的動物攝影師岩合光昭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從頭到尾,保證每一個鏡頭都有貓咪出現!
2017
02/24
上映
古都

古都

The Old Capital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改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不朽名作,京都四季分明的景色,震撼的日本文化集大成,連巴黎也伸出雙手,邀您走進美麗古都的世界。 自小離異的雙胞胎姊妹花,活在紅塵宿命中;新一代的傳承,從京都來到巴黎。 京都室町有間百年老店「佐田和服」,繼承家業20載的佐田千重子(松雪泰子 飾演),掙扎著是否該讓女兒小舞(橋本愛 飾演)承襲自己的宿命。而小舞也猶豫著該去外面闖蕩或留下來繼承家業。 另一頭,自小與千重子離異現從事林業的雙胞胎妹妹中田苗子(松雪泰子/一人飾兩角),正深陷經營慘淡的困境。苗子的女兒結衣(成海璃子 飾演)為了鑽研繪畫赴法留學,然而也遇上創作瓶頸。當苗子打算去巴黎探望時,小舞也正好要陪書法老師前往巴黎開展。兩位母親分別傳承給女兒的影響,活在京都傳統世家的女人們,正要走向人生的交叉路口,她們的羈絆也即將感動全日本。 電影《古都》是描寫日本文豪川端康成經典長篇小說『古都』的後續,書中主人翁長大成人之後的故事。在京都奉獻畢生,繼承傳統的雙胞胎姊妹花由松雪泰子一人分飾兩角。本片的故事背景在四季分明的京都,側寫和服、茶道、花道、書道、日本舞踊等傳統文化,禪味濃厚的京都全實景拍攝,獲得當地全力協助,得以拍出更細緻、美麗以及莊嚴的京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